IMG_2368.jpg

先前看到格友peipei放上這個棉花糖厚片時,

整個被燒的體無完膚,

不過由於我很少去內湖,一整個不順路,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

剛好有機會跟朋友約在大直吃飯,

這次不管順不順路,硬是要來買個厚片啦~~~

 

2gether位於內湖江南街上,比較靠近港墘站,

IMG_2352.jpg

站在店門口,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小間!!

座位前後加起來只有6個,不過其實也很少人會在這邊用餐,

來這邊消費的,大多是內湖附近的上班族,

大多是外帶回公司午茶嚕~~

 

其實就有點類似一般的手搖茶店,

不過顏色很鮮明呢~~

只是兼賣厚片吐司跟帕尼尼三明治的感覺,

不過這樣就夠了阿~~

 

IMG_2353.jpg

IMG_2354.jpg

IMG_2357.jpg

店面小歸小,可是仔細看會發現店家很用心在佈置呢,

到處都藏有可愛的小東西哩~~

 

IMG_2355.jpg

這個吐司玩偶也太可愛了吧!!!

坐在椅子上,手上拿著刀叉,

一副就是要準備開動的樣子阿~~

 

IMG_2358.jpg

我一邊拍照一邊擔心有路人看到,

路人應該心想這位大嬸有事嗎…>"<

 

IMG_2356.jpg

IMG_2359.jpg

櫃檯上方的看版就是全部的價目表,

讓你一目了然啦。

 

menuImg.jpg  

這張從官網抓下來了,讓大家看比較清楚。

由於這邊的吐司是現點現烤,

所以需要稍等一下,

當然你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唷。

 

 IMG_2363.jpg

 連紙巾都是2gether專屬的,再一次覺得好可愛阿!!!

 

IMG_2365.jpg

將將~~過沒多久,我的吐司就烤好了,

吐司用紙盒包裝感覺很精緻,不是一般隨便拿個紙袋裝起來阿~~

而且每個外盒都有貼貼紙,一看就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了,這樣就不用一個個打開才知道阿!

而且每個厚片都有附一個可愛的吐司叉,

雖然其實就是牙籤,不過多了個吐司的圖案整個可愛到破表啦~~

害我差點忍不住想跟店員要回家收集啦…>///<

 

IMG_2362.jpg

 這些應該是全部的牙籤叉的圖樣,

真的是很精緻,土司妹妹有可愛的雀斑,最右邊的嘴角還有顆三八痣耶...

 

IMG_2368.jpg

棉花糖厚片,50 元

瞧瞧這外表,

把棉花糖放在厚片吐司上拿去烤,再淋上煉乳及巧克力醬,

光視覺效果就超吸睛的阿!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偷吃啦~~

 

店家很貼心的把後面切成九宮格,這樣比較好入口咩~

一咬下去的瞬間,感覺被幸福環繞阿~~

吐司烤的軟硬適中,上頭有先塗上一層奶油,然後才放上棉花糖,整個很搭配!

熱熱的棉花糖,一咬下去直接在嘴裡融化,

奶油稍微中和了棉花糖的甜度,吃起來不至於太死甜,

相信跟我一樣屬螞蟻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棉花糖厚片啦~~

 

 IMG_2369.jpg

 白玉花生厚片,50元

 白玉就是麻糬啦!!

雖然麻糬跟花生本來就是絕配,不過我從來沒想過可以把麻糬搭配花生厚片耶。

烤到金黃色帶點焦焦的花生醬,加上軟Q的麻糬,接著淋上黑糖醬,

三種口感一口吃下去,真是一大享受阿~~~~

真的是兩三下就吃光了阿!!

 

IMG_2360.jpg

這是別人點的盆栽厚片,店家借我拍的...哈

上面撲滿了滿滿的OREO碎片,

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阿~~~ 

下次我也想點來吃看看!!

 

對了,建議這個厚片還是趁熱吃比較好吃,

我後來有部分拿回家才吃,整個冷掉,

雖然不至於到不好吃的地步,

不過口感一定跟趁熱吃有差。

 

位於內湖的2gether,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

但是土司種類不算少,

價格也非常的可愛,厚片類土司最多不超過50元,

再搭配個飲料,這樣一個人不超過100元,

整個很超值阿!!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

2gether(FB)

TEL 02-8797-336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8:00 - 20:00

週六 - 週日: 11:00 - 20: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