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文化路182巷也不少厲害的早午餐店,

這一帶有名氣的就屬奈野Brunch,

某天PEKO跟我說這附近又新開了幾家早午餐

事不宜遲的我馬上當周週末我就挑了一家衝,

當天去的這家有樂咖啡其實原本是六街咖啡,

是說六街咖啡前身也來來去去換了幾家店似乎都開不久,

新開的有樂咖啡有別於前身幾家店的昏暗裝潢,

有樂採落地窗裝潢讓自然光打進店裡讓人覺得舒服明亮,

基本上是咖啡館的經營模式,而非早午餐。

 

---------------------------------------------

(圖/文 小強ALEX)

裡裡外外裝飾點綴了不少大小盆栽,

搭配明亮的落地窗格外綠意盎然~

爲了保持用餐舒適感店內禁止吸煙唷,

店內也提供WIFI上網服務~^^

從櫃檯到座位到牆面上都小巧精緻的擺飾,

那牆上的比利時啤酒可是有在賣唷~,

牆面上的YOLO LOGO也以可愛的方式呈現^^

空間明亮寬敞

座位間也不會擁擠喔~

此次來與第一次來時的菜單已經不一樣,

以下是再訪時的新菜單內容及樣式~,

在這提醒一下想去有樂咖啡朋友們,

雖說有樂咖啡是咖啡館,但限定周末假日有提供早午餐唷,

想來此享用早午餐的朋友們務必留意一下時間這樣~^^。

早午餐時段過後會換上以下這份菜單

餐點以帕尼尼及三明治為主

至於飲品及補差價的方式與其他套餐都一樣唷~

YOLO BRUNCH A 有樂有肉早午餐A  $210

我個人第一次去及第二次帶Yoyo與Julie去時都是點選有肉早午餐,

有肉與小飽早午餐差價只有30元,在板橋早午餐理這屬比較中高價位,

套餐內容含美式咖啡與季節果汁,當然也可以選擇點其他飲料折抵80元後補差價也挺划算的,

整體的餐點走的是精緻路線就是。

 

挺妙的是這裡給的蛋不是一般的荷包蛋,而是水煮蛋,

愛吃蛋類的我其實我可以接受水煮蛋~,

灑點鹽巴清清淡淡吃也不賴 ^^

沙拉的份量不算多,

搭配上油醋醬汁挺清爽開胃,

但小強我個人也不偏愛吃沙拉就是,

喜愛吃沙拉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分量太少吧~哈。

既然是"有肉"早午餐,主角勢必就是肉類主菜囉,

分量不算多的瑞典香腸跟培根肉片對肉食動物的我來說稍嫌空虛,

建議香腸可以增至半條至一條會讓整體餐點看起來更有價值些...,

不過不會過鹹的口味還不賴就是~。

切成三角形狀的吐司麵包共有四片,

會附上奶油及果醬供食用時抹用,

有樂給的進口奶油果醬給的還挺大器的。

小小一杯的莓果麥片優格酸酸甜甜的口味,

楓糖麥片搭配優葛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是挺討喜的小點心~^^

隨餐附上的西瓜汁是新鮮現打,

整體餐點吃起來什麼營養都有了,

是挺豐富的餐點就是~。

 

拿鐵咖啡 $115

第一次我自己來訪時我點了拿鐵咖啡,

香醇好喝的拿鐵也有一定的水準,

很好喝唷~。

不管是一個人來還是與朋友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美好花生厚片 $55

據說花生醬是台灣本產台九號花生醬,

打著是天然樸實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口味,

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吃起來也很棒耶,濃郁的花生醬甜而不膩又香濃可口,

果然不是蓋的喔~。

塔伯特修道院白啤酒 $145

自從去參加布娜飛比利時啤酒的品酒會後,

就對其啤酒的口味多樣性給吸引,

沒想到有樂也有比利時啤酒耶,

想都沒想就來上一瓶啦,

吃厚片配啤酒好像挺怪的~哈哈,

不過自己吃的開心最重要啦~XDD。

 

整體用餐感覺都還不錯,

沒有用餐限制很適合帶著筆電來這耗上一下午,

也適合姊妹和三五好友來這閒話家常八卦一下,

環境簡單舒適且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就是價格上可以在可愛些就更好了~~

想到有樂之前易主過那麼多家店... 

好不容易板橋有了這好店,希望有樂可以努力好好生存下去啊!!!~~

 

(圖/文 小強ALEX)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

有樂咖啡 YOLO CAFE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14號

TEL:02-2250-316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三: 11:00 - 21:00
     週五: 11:00 - 21:00
              週六 - 週日: 10:00 - 19:00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徒步3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locafe2014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