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周邊有不少不錯的咖啡館,其中又以米朗琪較為知名,

此次造訪的佐曼咖啡館就位在米朗琪隔壁,

佐曼咖啡的餐點簡單,但可選擇的種類卻很多唷,

這天起了個大早就是特別要來享用佐曼的早午餐,

中山站附近的早午餐能想到的大概也只有"來我家吧"

但佐曼其實也有推出不賴的早午餐喔~^^

朋友們可以一早先來這吃個早午餐補充體力,吃完百貨開門開始逛街瞎拚,

逛街逛累了下午還可以來個下午茶,午茶完畢後可以繼續血拚!!

是不是一整個超完美紓壓der~XD

----------------------------------

(圖/文 小強ALEX)

明亮舒適的外觀一整個就是女孩兒們的菜,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喝咖啡聊是非啊~

門口擺著的看板就是我們這次要來享用的早午餐菜單主要內容,

不得不說這MENU版面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在外候位時門口很貼心的有提供茶水可飲用。

由於我們是一開店就第一組進入店內的客人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內大約50~60的座位空間既寬敞又明亮,

當我們坐下不到半小時顧客漸上門幾乎客滿啦!!。

 間單的書櫃提供書籍雜誌供取閱讀。

 

佐曼的MENU版面設計我好喜歡,

讓人覺得翻MENU挑菜色就像是翻一本精美的美食雜誌一樣,

翻到早午餐的頁面時又顯得活潑有朝氣,

充分展現早餐是一天中活力的第一餐呀!!!~~。

 

以下是佐曼早午餐的四種選擇,

看那圖面是不是讓人感到清新有朝氣~^^,

我們分別點了狂歡倫敦以及陽光加州。

隨餐附上簡單的胡椒及鹽巴佐餐點,

自行斟酌調味~^^。

 

餐前飲料是好喝的現打蔓越莓汁,

不會酸不會澀很好喝開胃唷。

  

狂歡倫敦 NT:230
(新鮮Pancake X 香煎培根 X 滑嫩炒蛋 X 美式起司 X 乳酪絲 X 當季果物時蔬)

 培根肉片尺寸很豪邁不會過鹹,

有別於一般日式鬆餅都以甜的口味為主,

佐曼以培根及起司鋪在鬆餅上頭一起吃在口感上挺有新鮮感,

這裡的日式酥餅口感較為扎實有彈性、且奶蛋味較重,不像麥當當濕濕軟軟的我很不喜歡,

喜愛在鬆餅上塗抹醬料的朋友們也可以依個人口味塗抹隨餐附上的蜂蜜或蛋黃醬,

個人我偏愛蛋黃醬多一些,

至於滑蛋似乎有點過熟,但對愛吃蛋的我來說其實不影響其口感,一樣好吃^^,

沙拉部分的沾醬是凱薩醬料(與另一道餐點的附餐沙拉醬料一樣),

我個人是偏愛凱薩醬多過於和風沙拉,所以覺得好吃這樣。

 

加州陽光 NT:260
(德式香腸 X 法式土司 X 鮮奶吐司 X 乾炒鮮菇 X 嫩滑炒蛋 X 新鮮優格 X 當季果物時蔬)

非常豐富的一道早午餐,德式香腸口感很脆且Q彈,

炒鮮菇則是清清淡淡不會油膩,能吃到菇類本身的鮮甜味,

吐司兩片分為牛奶土司及法式吐司,

兩片土司的鬆軟度皆恰到好處我都很喜歡,

隨餐的簡單蔬果及優格正好平衡掉前幾道食材的膩感,

優格本身的酸甜口感餐前開胃、餐後解膩都很適合,甚至搭配著沙拉吃也很棒唷。

 

皇家熱奶茶(焦糖) NT:160

 這飲品我不得不推一下,

平常我個人喝奶茶的習慣至少也要半糖(或全糖),且嗜奶味重一些,

總覺得奶茶就是要有點甜重奶味才好喝,

佐曼的皇家熱奶茶也有附上糖罐,但我們並沒有加糖喝,

焦糖口味的奶茶本來就有甜味了,卻不會太甜!

入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茶香及焦糖香,淡淡的奶味巧妙的融合在茶香味中,

雖然偏重的是茶香而非重奶味卻也緊緊抓住我的味蕾,這壺熱奶茶我個人大推!!。

 

拿鐵咖啡 NT:130

義式濃縮咖啡與鮮奶的完美組合,

一向是我到咖啡館必點的咖啡之一。^^。

 

 *****************************************************

這天除了享用早午餐以外還點了一道佐曼推薦的甜點來吃吃,

今年(2104)2月才堆出的吐司歐蕾系列是佐曼現在很推薦的甜點唷,

現點現做烘培製法需等候15~20分才會出餐,獨特的吐司口感搭配巧克力冰淇淋與香蕉,每日限量供應。


(圖片摘錄自  / 佐曼咖啡Facebook)

 

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NT:180
Banana Tiramisu Chocolate Frenchtoast

歐蕾吐司本身是用法國麵包下去製作,外皮焦脆且非常香,

內層則是非常柔軟濕潤,獨特的口感很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很濃郁香醇,原來佐曼使用的是明治冰淇淋,

如此美味的冰淇淋跟香蕉根本搭配無誤!!,

吐司也可以佐著奶油或楓糖漿吃,但不管怎麼吃法都是很新鮮的口感,

也是很推薦的餐點之一唷~^^。

 

 

佐曼咖啡不管是用餐環境及餐點我都很喜歡,是一家我會再持續上門的店,

雖然價格其實跟咖啡弄或米朗琪也都差不多,但餐點選擇上卻多很多,

佐曼也有著自己獨特的餐點與飲品吸引顧客上門,

在佐曼咖啡用餐整體的感覺非常棒,

誰說喝咖啡吃甜點一定要吃排隊店,

佐曼咖啡在餐點上很用心、價格也OK,

不想日曬雨淋吹冷風排隊的話,相信佐曼咖啡會是朋友們的好選擇唷~^^。

 

(圖/文 小強ALEX)

------------------------------------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假日 09: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20

 

早午餐時間│平日 10:00~13:00  
                     假日 09:00~12:00

                   12:00全商品供應

                                  早午餐用餐時間限1.5小時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1F

 

電話│(02)2511-0096、(02)2511-0069

 

Facebook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點選連結)

 

最低消費│每人最低消費為飲料一杯

用餐時間│限2小時

服務費用│內用需收10%服務費

店內皆提共Wi-Fi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