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捷運東門站開通之後,

永康商圈儼然成為另一個餐飲必爭之地,

而且永康商圈離師大夜市也很近,

來這邊逛逛街吃個東西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以後直走,

經過人聲鼎沸的鼎泰豐後,金石堂書局旁巷子右轉,直走就看到了唷~

 

一樓是開放式廚房,

最近食安問題很多,

看到這種開放式廚房感覺有這麼安心了一點點,

沒辦法確認食材或是使用油,

不過既然是開放式廚房,就表示店家不怕你看!

想必應該是對自己很有信心才是。

 

一樓也有少許的吧檯座位,

不過會來這類美式餐廳的應該大多是跟朋友前往,

比較少人選擇坐吧台吧?

 

主要的用餐空間在B1,

下樓時,注意到樓梯旁邊的裝飾,

大大的LOGO是用刀子跟鍋子來陪襯,

一旁還有好幾個炒鍋,感覺俏皮可愛阿~

 

 B1的空間很寬敞,約莫有50個位置,

我們抵達的時間比較早,坐不到一半,

不過沒多久就坐滿了阿~~

其中角落有一區座位,簾子放下來立馬成為半密閉包廂,

擔心吃飯會不小心跟別桌帥哥美女對到眼的朋友可以坐這邊..XD

不過因為這天有人坐在這包廂裡頭,我不方便去拍照就沒辦法給大家參考嚕...

 

這個書櫃很有意思,

直接就是FOCUS的字樣,並利用空間擺放裝飾品,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wifi的密碼就在每個人的桌上啦~

不用東找西找再去找服務生詢問了...XD

 

P1620489.jpg

P1620487.jpg

P1620490.jpg

P1620492.jpg

P1620494.jpg

P1620495.jpg

服務生帶領我們就坐後,馬上遞來menu,

還親切的幫我們介紹,

肯恩廚房提供的餐點種類還真多,

有開胃菜、沙拉、墨西哥料理、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三明治、早午餐、蛋捲,

讓我很難去界定肯恩廚房是美式餐廳還是義式餐廳阿~~

不過倒是可以讓每個人都能挑選到自己想吃的料理。

另外針對附近的上班族也有推出平日商業午餐,

不過看來我與商業午餐是無緣了…

 

對了,穿插一下,

我們這天用餐時,感覺外場的主要負責人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大姊(雖然他自稱阿姨..XD)在handle,

就是他來幫我們介紹餐點的,

介紹餐點時還一直跟我們說,對餐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沒有關係,千萬不要客氣。

而且我還一直看到她在教導年輕的服務生該注意的細節呢~~

另外其實我上一次跟同事來這邊用餐時,

我們本來都只有單點餐,

親切的大姊一直說吃飯聊天當然要配飲料,

硬是請我們喝紅茶,而且還無線續杯!!

續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肯恩招牌蛋捲(美國火腿、洋蔥、野菇、起司) $270 (加$30全麥吐司升級成為蜂蜜法式吐司)

其實我本來在猶豫要吃早午餐還是蛋捲,

不過最近吃太多早午餐了,想想還是吃蛋捲好了…哈

法式土司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

既然看到有法式土司豈有不點的道理…XD

 

裹上蛋汁並灑上糖粉的法式土司,吃起來鬆軟香甜,

在淋上大量的蜂蜜,大口咬下整個甜蜜蜜的滋味超級邪惡!!

雖然明知到這玩意很肥,還是先吃了再說阿..XD

不過我覺得這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多,

我吃完土司肚子已經飽一半了,

後面的東西要怎麼辦勒..

 

這邊的薯條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美式薯條,

不過吃起來還算酥脆。

聊天的時候很容易不知不覺就吃光了阿..XD

 

我的主角-蛋捲

這個蛋捲的份量真的很大!!

店員表示這個蛋捲用了4顆蛋製作而成,

看來我這星期不能再吃蛋了阿…>"<

 

裡面有火腿、洋蔥、蘑菇跟起司,

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乾,不過切開以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半熟的蛋汁馬上就流出來了阿~~~

 

起司雞肉奶油燉飯 $280

不是我在說,肯恩廚房的餐點分量也太大份了吧~~

肯恩廚房的燉飯意外的好吃耶!

雞肉中間夾了火腿下去油炸,接著稍微焗烤,

吃起來不柴還很嫩,

 

醬汁收得蠻乾稠,米飯軟硬度適中,

奶油味比較清淡的,

因為我常常覺的奶油口味吃多容易膩,所以不常點奶油口味,

可是這邊的奶油燉飯不會有這種感覺。

除了雞肉外,還有蠻多配料,

整份燉飯吃完以後,連小強這個大男生都直呼好飽阿~~~~

 

店內其實還有個分享大拼盤超級適合朋友聚餐的開胃菜!!

不過我們只有2個人,我們只有單點幾樣小份愛吃的產品。

不過這樣擺起來感覺還是超級豐盛…哈

 

P1620530.jpg  

香辣炸雞翅,

雖然點小辣,不過我覺得有點辣,所以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炸雞翅不會太老,裡頭還有肉汁唷~

 

P1620529.jpg

花枝圈

厚實的花枝圈整個吃起來Q嫩,

是今天炸物裡面我最喜歡的~~

 

P1620531.jpg

洋蔥圈

肯恩廚房的洋蔥圈是整顆洋蔥直接切成條狀下去油炸,

所以每個大小都不太一樣,

口感酥脆沒有嗆辣感,還吃得到洋蔥的甜味!

不過建議肯恩廚房的炸物底下鋪一張餐巾紙吸油,

我們這天吃到後面餐點有點冷掉之後,

炸物的油味會跑出來...@@

 

     

 肯恩廚房秉持著要讓每個客人都吃飽的概念,

除了餐點口味不馬虎外,

餐點份量真的非常足夠!!

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另外我很喜歡肯恩廚房的氣氛,每位員工都很親切!

尤其是這天招呼我們的大姐,

熱情的招呼並關心每位客人用餐的感受,

讓每個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歡迎點閱)
 yoyo & 小強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

TEL 02-2395-7917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ocus-Kitchen/215768891774838?sk=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