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660582.jpg

吃哈密瓜不稀奇,用哈密瓜來盛裝比利時鬆餅就很少見了吧!!

這天接到蕾蓓蒂的邀約,愛吃鬆餅的我們當然就答應了~~

蕾蓓蒂位於通化街附近,靠近捷運信義安和路站,

從捷運站走出來約10分鐘可以抵達,

在巷子外面就可看蕾蓓蒂的扛棒及指,其實不會很難找喔

 

P1660682.jpg

P1660556.jpg

巷子轉進來直接看到湳山戲院,

蕾蓓蒂的出入口就在戲院售票口的旁邊,

照著指標一路進去上樓就對啦!

 

P1660669.jpg

P1660563.jpg

P1660557.jpg

沿著小樓梯上樓,感覺就是一般的住家阿~~

上樓後,會先看到小小的櫃台,旁邊這區才是用餐區。

剛好把用餐區跟廚房隔開,這樣也就不會有油煙啦~

 

P1660566.jpg

P1660567.jpg

這邊的餐點種類還蠻多的,

 內用的餐點以套餐為主,沒有單點鬆餅唷~

 餐點種類看起來不算少,

 而且怎麼每道的名字都這麼可愛…哈哈

  口味有鹹有甜,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口味需求阿~~~

 

P1660646.jpg

P1660648.jpg

放一張單點的menu,不過單點的鬆餅要外帶及外送的才有,

 蕾蓓蒂有提供外送的服務唷~~

 這樣附近的上班族就可以隨時打電話來預定下午茶啦~~

 我有稍微詢問過,外送的範圍還蠻廣的,連內湖都可以外送,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們就自己打通電話詢問外送的範圍吧~~~

 

P1660568.jpg

P1660560.jpg

單看餐點常常不知道要點什麼,

桌上有些餐點的圖案提供給各位參考。

或是看一下黑板上的人氣餐點唷~~~

 

P1660574.jpg

選完餐後直接拿去櫃檯給工作人員跟他說就可以了,

由於強調餐點現點現作,所以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

 

P1660572.jpg

P1660573.jpg

 P1660576.jpg

 這個時候我們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白色的牆面搭配木質桌椅,在擺上些可愛的娃娃們,

 感覺是溫馨的鄉村風,

 雖然環境不大,不過從裝潢跟擺設來看都可以發現到店家的用心呢~

而且我發現老闆的女兒是真的有去過比利時耶~~

 

P1660679.jpg

 原來是因為老闆娘的女兒之前比利時玩的時候,

品嚐了道地的比利時鬆餅驚為天人,

特別跟當地人學習做法,並原汁原味的帶回台灣,

於是蕾蓓蒂就誕生啦~~~~

 

 P1660570.jpg

P1660571.jpg

這邊採半自助式消費,

 水跟餐具都放在這邊,需要什麼就自己來吧!!

 一旁的牆上貼有好幾張照片,

 其中有些看起來像是派對餐點的照片,

 原來蕾蓓蒂也有作派對餐點唷~~

 若是公司有慶生或同樂的派對,可以提前跟蕾蓓蒂預約瓦芙(waffle)呢~

  

 P1660643.jpg

P1660657.jpg

本來不知道這杯是什麼玩意,

 老闆解說後才知道這杯裡面就是傳說中的珍珠糖阿!!

 

P1660678.jpg

比利時鬆餅與一般鬆餅最大的差異,除了比利時鬆餅是以發酵麵糰製作外,

 就是比利時鬆餅特別添加的珍珠糖!

 珍珠糖跟蔗糖的差別,珍珠糖是由甜菜根提煉而成,

 由於珍珠糖的特性耐高溫又低糖,

 所以混入麵團加熱候,不會完全的融化,

 在表面形成酥脆顆粒的口感,而且不這麼甜,

仔細看比利時鬆餅,隱約還可以見到珍珠糖的蹤影呢~~

 

P1660645.jpg

 我們後來吃鬆餅的時候還有特別注意真的有珍珠糖耶...

(怎麼好像在玩尋寶的遊戲...XD)

 

P1660586.jpg

不久之後,我們的飲料就先上桌了,

這杯是安安的夏威夷水果優格 90元

這杯上桌時,安妮還很意外這杯是什麼,跟他原本預期的東西不一樣,

好險這杯還不錯喝唷~~~

 

 P1660602.jpg

鮮果茶 90元

這杯鮮果茶的水果份量不算少,

不過因為我沒有喝我不知道口感.....

 

P1660603.jpg

P1660605.jpg

Yoyo點的玫瑰花茶 80元

淡淡的玫瑰花香,喝起來很舒服。

 

P1660613.jpg

 小強點的熱拿鐵

小強的評價就是中規中矩的熱拿鐵,沒有特別驚艷。

  

P1660578.jpg

餐點上桌啦~~~

 首先登場的是Oh~哈妮!蜜瓜塔瓦芙 240元

 當這道蜜瓜塔瓦芙端上桌時,除了我們自己這桌的歐巴桑也少女心的驚呼外,

 感覺別桌的客人也再對著蜜瓜瓦芙行注目禮阿!!

 這個時候莫名的優越感油然而生~~~XD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哈密瓜阿~~~

  

 P1660582.jpg

蜜瓜塔瓦芙的製作過程須先將頂部切開,把果肉挖出後再擺回去,

 瓦芙鬆餅擺上去裝飾,另外挖了很大一球的冰淇淋,

 就成了這道Oh~哈妮!蜜瓜塔瓦芙

 實在很佩服老闆這麼有創意的點子呢~~

  

P1660590.jpg

由於拍照拍的有點久,上頭的冰淇淋已經有點融化啦…

 有稍稍影響到瓦芙的口感,不過還是非常的好吃!!

 挖一點冰淇淋放在瓦芙上,淋上少許的蜂蜜一起送入口,

冰冰甜甜的口感實在是少女們的愛阿~~~

 

 P1660589.jpg

一邊吃瓦芙還一邊吃哈密瓜,

 由於是當季的水果所以甜度不用擔心。

 由於這道「Oh~哈妮!蜜瓜塔瓦芙」製作費時,

 所以想點這道餐點的朋友記得事先預約阿!!

 這樣老闆才好事先上市場挑選哈密瓜並預先準備,

 不然當天才點餐的朋友我怕會吃不到阿…..

  

 P1660591.jpg

接著登場的鐵鍋雙層起司培根瓦芙 220元

 這年頭好像很流行用小鐵鍋盛食物,感覺特別可愛阿~~

 

P1660611.jpg

 P1660596.jpg

  在雙層的瓦芙當中夾上起司跟培根,在放入些生菜,

最上面還有一顆水波蛋!!

 按慣例一定要來張蛋汁流下來的畫面阿!!

 然後我自己現在看到我又想吃了啦…>”<

 

 P1660593.jpg

 培根還蠻大片的,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微甜的瓦芙鬆餅跟起司搭配在一起的口感讓我驚為天人!!

 本來還想說鹹口味的鬆餅不知道好不好吃,

 沒想到起司跟瓦芙意外的搭配呢~~~

 建議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P1660594.jpg

 另外薯條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安安吃的很開心阿~

   

P1660614.jpg

瓦芙也要當漢堡 210元

 吃比利時鬆餅不希奇,拿比利時鬆餅來做漢堡就厲害了吧!!

 這邊的漢堡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分別是黑胡椒牛肉、煙燻鴨肉及雞肉,我們最後選擇了煙燻鴨肉。

 

P1660625.jpg

  這份瓦芙也要當漢堡端上桌時,視覺效果也非常優,

我發現其實每一道餐點店家都有用心擺盤耶~

這樣還沒開動光看到餐點心情就很愉悅了~~

層層堆疊的瓦芙漢堡我怎麼覺得好像在堆積木…XD

 除了上下各一塊瓦芙外,

 中間夾了生菜、洋蔥、甜椒、番茄跟煙燻鴨肉,

 一旁還附上荷包蛋、薯條及水果優格,非常豐盛!

 

P1660626.jpg

這個漢堡塔,到底該如何下口呢??

最後決定一層一層解決它了…哈

 

P1660621.jpg

荷包蛋不是全熟的,剛好是我的菜!!

 

P1660623.jpg

水果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有合我的胃口阿~

 

P1660629.jpg

由於一行四個人吃完以上餐點好像也沒有很飽,

決定加點一個雙層響宴瓦芙餐 330

這到餐點上桌時,現場的少男及歐巴桑們都融化了~~~

瞧瞧這擺盤,有幸福的感覺阿~~~

一共有6個口位的迷你瓦芙,6種口味一次滿足!!!

我看menu上面寫2個鹹的及4個甜的,其中2個是冰淇淋的,

猜想店家可能會依當天的食材調整口味,

所以有特別要指定口味的話可能要跟店員確認口位唷~

另外還有沙拉、薯條及優格。

 

P1660631.jpg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後真的好煎熬,

 感覺每一個都好好吃阿~~~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了….

 雖說這算是2人份的套餐,不過我覺得小胃女孩們應該吃不完吧!

 因為份量真的還蠻彭派的阿~~~~

  

P1660634.jpg

 先來嚐嚐鹹的口味吧!這應該是義式雞肉最煙燻瓦芙

 剛剛已經有吃過鹹口味的鐵鍋雙層起司培根瓦芙

 不過我還是想大推一下鹹口味的瓦芙,

 微甜的比利時鬆餅舖上生菜跟起司,最上面是燻雞肉,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意外的搭配阿~~~

  

P1660635.jpg

 美式火燒大腿瓦芙上面鋪了一片起司、生菜火腿,

 火腿我覺得有點偏乾,不過搭配起司一起入口就不會了唷~~

 個人覺得可以再搭配個蛋,就是起司火腿蛋了應該會更好吃

  

P1660642.jpg

 輪到甜的口味,完整的名字叫做提起她米都蘇了瓦芙,其實就是提拉米蘇啦~~

 在可愛的迷你瓦芙上擺上提拉米蘇蛋糕,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瓢蟲!!!

 這瓢蟲一點都不可怕啦~而且還很好吃哩…XD

 提拉米蘇上頭灑了大量的可可粉,吃的食後可能要注意一下可可粉可能會滿嘴都是…XD

 濕潤的鮮奶油搭配微微苦味的可可粉,

再與帶點脆度的瓦芙一起入口,這是幸福的滋味阿 

 

 P1660630.jpg

 右邊這個是蘋果好派

瓦芙上除了蘋果派,還有少許的葡萄乾跟蘋果切片,

看到這蘋果派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麥當勞的蘋果派!!哈哈

口感有點偏甜,建議店家稍微調整一下。

 

P1660636.jpg

P1660637.jpg

 最後這冰淇淋的瓦芙分別是莓果小混混芭娜娜船

果小混混除了草莓冰淇淋還擺了些水果裝飾,吃起來酸酸甜甜。

芭娜娜船不意外就是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

不得不說香蕉跟巧克力的搭配真的是無敵阿!!

也成了我們點餐的安全牌...哈 

 

P1660650.jpg

 P1660671.jpg

 這天用餐的過程當中,蕾蓓蒂的生意還算不錯,

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用餐。

這邊的環境還算舒服,

餐點選擇還蠻多的,而且內用還有許多創意的組合搭配!!

看起來都很可愛阿~~~

價位也還算合理價格,

重點是這邊也可以外帶或外送,

這樣即使平日上班也可以吃得到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圖/小強 文/YOYO)

---------------------------------

蕾蓓蒂 比利時鬆餅 Le Petit Waffle

TEL:02-2708-5495 0970-275-8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1號2樓(從湳山戲院售票口旁巷子進入)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2:00 ~ 18: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waffle/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的繽紛生活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wen wen
  • 啊。。。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 安妮的天空
  • 這間是真的非常好吃
    大推薦啊!
  • Gini
  • 瓦芙光是名字就覺得美啊~
    蜜瓜塔瓦芙真的好吸引人!!!
  • 小白鯨
  • 吃哈密瓜不稀奇,
    吃哈密瓜盛裝鬆餅也不稀奇,
    我最想要的是用滿滿哈密瓜和鬆餅盛裝著小白鯨啦^^v
  • kkschool
  • kk推
    這裡的鬆餅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 小涼
  • 小涼推5^_^

    哈蜜瓜鬆餅,好酷唷~
    我也想點耶*^O^*
  • Jackie &amp; Leucy
  • 推推~
    真的開了眼界了...
    原來比利時鬆餅也有這麼多變化~鹹的甜的都有
    很佩服老闆對鬆餅料理的創意
    鬆餅+冰淇淋+哈密瓜...很想試試看呢!
  • 薇薇
  • 哇!!我喜歡這裡的甜點~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喔XDDD
  • 黑哥桃
  • 這間比利時鬆餅很特別耶
    看來可以去吃吃看
  • tina
  • 每種鬆餅都好迷人喔^^
    鹹的甜的我都喜歡

    推推
  • 小公主Irene
  • 哈密瓜鬆餅!超有創意的!
    現在競爭激烈,也唯有創意才能突破重圍
    給老闆的巧思一個讚
  • Julie的吃喝玩樂
  • 天阿!!整顆哈密瓜耶!!
    我要去吃~~~~~
    (筆記~
  • Eva(e小娃)
  • 推11

    我個人去過三次(兩次是邀約啦)
    我超愛他們家的瓦芙的,好好吃
    哈密瓜是新的耶!!我都還沒有吃到 : (
  • Syb
  • 推~
    好想吃那個蜜瓜塔瓦芙喔
    看起來超可口
    我也喜歡他們用的茶壺和茶杯
  • 王拉拉
  • 太有創意了!!! 這家店一定會紅呀~~~
    拉拉響點六種口味可以一次吃齊的雙層餐!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哈密瓜鬆餅好有創意
    看起來也好好吃
    感覺老闆很用心呢
    最後的雙層饗瓦芙餐也好美味
    我懂那看著食物邊拍照的煎熬
  • wenshu
  • 滿桌美食
  • MOMENT
  • 推15
    看起來好好吃哦,很特別的鬆餅^^
  • peipei
  • 哇!也太精彩了
    感覺是甜點秀!哈哈哈
    整個好有創意,然後,看來也超誘人的說
    甜的、鹹的都讓人想試試^0^
  • 白白 ♥ Abby ♥
  • 好有創意的甜點喔 !!
    感覺每樣都很好吃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