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次的澳門旅遊,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再選擇飯店上,

因為本來就把目標放在澳門銀河這間飯店。

許多朋友聽到價格,都覺得好像不便宜,

不過飯店等級有差不一樣,加上我是假日去啦,所以價格聽起來好像不便宜。

另外也有朋友問我怎麼不是住威尼斯人,

其實我一度也有考慮威尼斯人跟假日飯店,

不過勝出的關鍵是因為銀河酒店房間有WIFI~~

去過的朋友都說威尼斯人只有飯店大廳有WIFI,房間沒有。

出國在外,我已經沒有帶無線網卡出門了,

連房間都不能上網,這樣太痛苦了….XD

 

 P1650277.JPG     

從機場入境後,只要往機場巴士的標誌走就可以了,

所有的飯店巴士都停靠在這區。

我們抵達的時候,銀河飯店的車子並沒有在這邊,

不過可以找到穿銀河飯店衣服的小姐在這邊舉牌,

只要跟他說你要到銀河飯店,他就會打電話通知飯店立刻派車前來,

不久就看到有銀河飯店的接駁車來嚕~~~

 

P1650278.JPG

P1650280.JPG

P1650282.JPG

銀河飯店的接駁車叫作銀河快線,

目前一共有12條線,基本上各大景點的路線都有了。

想去哪邊都非常方便!!可以省下計程車前跟公車錢。

然後接駁車幾乎都有WIFI,這樣即使搭車的時間都可以上網一下。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我們這32夜還是有搭到計程車跟公車,

畢竟有些景點像是旅遊塔,飯店的接駁車就沒有停靠,只能另外過去,

價格跟台北比起來不會貴唷~~

 

澳門銀河度假村裡頭一共有3間酒店,

分別是澳門銀河酒店、澳門大倉酒店及澳門悅榕庄,

3間都是五星級以上的酒店,當然也都非常讚,價位也跟著排序越來越高..XD

至於大家要怎麼選擇就看各自的喜好嚕~

 

P1650600.JPG

 P1650287.JPG 

P1650286.JPG

抵達飯店後,我們馬上被眼前的建築嚇到嘴巴合不攏了

從正門進入後,會先抵達鑽石大廳,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水舞秀「運財銀鑽」表演的時間,

搭配七彩燈光效果,一顆非常大的鑽石就在水幕中升了起來。

幾分鐘後鑽石就緩緩落下,恢復原本的樣子。

 

 P1650290.JPG

 P1650593.JPG

大廳的另一邊有個銀河渡假村的模型,

可以大概看出整個銀河渡假村的規模跟相對位置。

三棟主建築的中間,就是據說有52千平方公尺的「天浪淘園」,

等等後面再介紹天浪滔園的照片給大家。

 

 P1650295.JPG

 P1650297.JPG

大廳的左手邊經過走道後是check in櫃檯,

本來還一度擔心櫃檯的人不會說中文會有代溝,

後來發現很多櫃檯人員都會說中文唷~所以不用太擔心~

Check in的時候,我特別跟櫃台人員說我想要高樓層並面相泳池的那一面,

服務生超nice的唷~~~

另外服務生還會詢問我們需不需要飯店的地圖,

有稍微幫我們講解了一下飯店的位置圖。

 

 櫃檯旁有許多瓶裝水,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拿,

雖然房間也有水,不過只有4瓶,加上澳門的水蠻貴的,

所以要出門的時候記得自己帶水出門逛街阿~

 

P1650366.JPG

P1650372.JPG

對了對了,check in的時候,

櫃檯人員有詢問要不要辦理銀河酒店的銀河優越會員。

辦理銀河優越會員是免費的!

成為會員後,會現場領取一張會員卡,

飯店內的許多餐廳都可以享有折扣。

 

P1650374.JPG 

P1650375.JPG

P1650373.JPG

剛好房間已經準備好,我們就直接進房放行李啦~~

由於剛剛有跟服務生要求要高樓層的房間,

我們的房號是28177

銀河的電梯有分高樓層跟低樓層,

大家搭電梯的時後可能要多看兩眼,因為小強就有走錯….XD

 

P1650314.JPG

推開房門的那剎那,其實我沒有太多驚訝,

因為房間就跟官網及先前上網爬文看到的一模一樣,

雖然澳門銀河酒店是3個系列酒店最平價的,

不過水準還是相當高,房間內有44平方公尺,

 一進入房間,左右分別是衣櫥及浴室,接下來是小吧檯,最裡面是King Size的床,

 

窗邊有張椅子,不論是坐著看窗外的view或是看電視都很舒服,

小強每天晚上回到飯店都巴著這躺椅不肯離開,可見有多舒適~~

 

P1650317.jpg

由於有特別要求想要面泳池的房間,所以窗外往下看就是天浪淘園!!

這人造沙灘跟泳池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有沒有人已經想去玩水了…XD

 

P1650350.JPG

P1660223.JPG

另一旁有張茶几兼書桌,帶來的筆電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當初會選擇銀河飯店就是因為銀河飯店內到處都可以無線上網!不需要另外付費唷~

不管是用房號還是剛剛的銀河優越會員都可以登入WIFI

我們進房後就開始上網查行程了…XD

 然後插座也都是萬用插座了,所以不用另外準備轉接頭了唷~~

 

P1650360.jpg

King Sizs的床睡起來非常的舒服阿!!滾來滾去都不用擔心滾到地板上…XD

對了,床頭櫃有個I home

可能因為埃鳳實在太普遍,好像蠻多大飯店會有配備iHome可充電

這樣充電就不用再另外準備線了..

可是我有個疑問,這個iHome我的4s擺上去剛剛好,

那後來的唉56,插座不是不一樣嗎?那這樣還可以用嗎?

 

P1650351.jpg

全身鏡對女孩兒們來說超級重要的!!

可以直接在鏡子前換裝,超級方便。

 

P1650312.JPG

P1650343.JPG

P1650345.JPG

對了!mini bar舉凡茶包、飲料及泡麵都是免費的喔~

我第一次看到飯店內除了飲料有4罐外,連泡麵都是免費的哩~

不過如果原本附贈的吃完要再補充就需要付費了。

 

P1650346.jpg

 P1650348.JPG

P1650349.JPG

衣櫃打開裡頭還有保險櫃、吹風機及拖鞋。

吹風機是大台的,吹起來很夠力!

不然我頭髮這麼多,小台的吹風機要吹到何時阿

另外拖鞋很厚很好穿,我發現第2天飯店人員有補充2雙拖鞋給我們,

這樣一共有4雙拖鞋耶,於是我就把拖鞋帶回台灣當自己的室內拖了

 

P1650326.JPG

另外要大推銀河的浴室阿!

透明的隔間讓視野整個延伸出去,感覺更寬敞了。

 

P1650328.jpg

淋浴間跟廁所中間是透明隔間,應該說整個浴室都是透明隔間

而淋浴間跟廁所是同一個左右拉門,還蠻妙的設計。

可惜的是馬桶不是免治馬桶啦…>”<好像大倉飯店跟悅榕庄才有免治馬桶唷。

 

P1650361.jpg

P1660214.JPG

很大的浴缸,連小強的腳可以完全伸直阿~~

雖然浴室的隔間是透明的,不過有捲簾可以放下來啦~

如果是朋友出門怕尷尬的話,就可以把捲簾放下來,

小夫妻或情侶的話,不拉捲簾就可以隔著玻璃看電視唷,

由於浴室也有裝喇叭,所以在裡面就有立體環繞了…XD

 

        P1650332.jpg

P1650333.JPG

P1650338.JPG

P1650340.JPG

銀河提供的備品很充足,這四罐分別是沐浴乳、洗髮精、護髮素及乳液,

瓶身是銀河飯店的造型超可愛!!

每天都會補一整組新的備品供使用唷!

 

P1650336.JPG

另外牙膏、牙刷、浴帽、化妝棉、梳子、刮鬍刀組、棉花棒等都有準備,還蠻貼心的。

整套的盥洗用具組起來剛好是銀河度假的建築,感覺頗有巧思哩

 

P1650337.JPG

至於洗少檯下的體重計我想就不要理他了,

出門在外,就不要斤斤計計了,回家再減肥吧….XD

  

page.jpg

在每層樓的走道上,都會有間簡單的販賣機跟製冰機。 

不過價格我覺得不算便宜就是,畢竟這邊是酒店咩。

 

 page1.jpg

接下來準備出門逛街去~~

其實整個銀河渡假村的位置大約是從正門進入後,

左邊是銀河酒店、亞洲美食坊及購物大道東,到底是水晶大堂,

右邊是大倉酒店、悅榕庄及購物大道西,而中間當然就是娛樂場啦。

進出其實不用穿過娛樂場,不然身上染到煙味我實在不愛。

賭場24小時開放,建議白天出門逛街,晚上回來再進來小試身手就可以,當然專程來賭錢的例外啦。

亞洲美食坊就像是一班的美食街,餐點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要有太高的期待,不如去外面吃點小吃比較好吃。

購物大道東及購物大道西就是許多的商店,除了各式的精品外,

還有星巴克、sasa及鉅記等店,提醒大家己酒店內的鉅記價格比外面貴,

跟我一樣在意價格的朋友記得在外面買好伴手禮嘿。

 

P1650385.JPG 

P1650386.JPG

看到這些大水晶就表示抵達水晶大堂,

水晶大堂除了有簡單的詢問處及寄物櫃檯外,

最重要的就是大堂出口就是銀河快線的搭乘處!!

 

P1650395.JPG

 

2015-02-23_021244.jpg

這張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銀河快線路線圖,供大家參考一下,

建議大家還是抵達飯店的時候跟櫃檯拿一張最新的路線圖比較保險,

雖然銀河快線的路線比其他飯店多很多了,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沒有到,例如旅遊塔,

所以可以跟服務生詢問一下你想去的地方搭哪條快線再轉車是最方便的唷~~

 

P1650393.JPG

放一張我們等快線的照片,沒有錯!!人非常的多!!

由於我們是假日前往澳門旅遊,人潮真的有點可怕!

所以如果有年假的朋友,還是平日旅遊才是王道阿~~~

  

P1650663.JPG

隔天一早,趁著沒什麼人的時候,我們2個人跑到天浪淘園參觀。

天浪淘園是3個酒店的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遊玩,

銀河酒店電梯抵達2樓,在櫃檯處登記一下房號就可以進入了。

 

page2.jpg

才走出來,就覺得這邊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P1650626.JPG

P1650633.JPG

P1650659.JPG

綠洲是一個宴會廳,這天剛好有新人結婚宴客,

感覺再銀河酒店宴客好奢華阿~~~

 

P1650623.JPG

P1650630.JPG

泳池要穿泳衣才能進入,我們這天沒有準備泳衣,就只有在外圍走走逛逛了...

由於我們旅遊的時間是冬天,玩水的人不多,

我想夏天的時候肯定許多人在這邊玩翻了阿!!

  

P1650635.JPG

P1650638.jpg

這邊有許多玩水設備可以租借,一次以半天為單位,

這樣大家就不用多帶配備來玩水啦~~~

 

餓邊P1650640.JPG

人造沙灘上備有躺椅,玩水玩累了就可以隨時休息一下。

一早沒有太陽,就沒有把遮陽傘拿出來,

下午時分躺在這邊喝個啤酒看個辣妹感覺也很不賴...XD

另外這邊也有海浪製造機,感覺跟台中麗寶樂園(舊的月眉育樂世界)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P1650649.JPG

P1650650.JPG

不知道這位是不是天浪淘園的救生員?

他該不會正在想怎麼都沒有人來玩水勒~~

因為現在的時間才早上9點阿~~晚點才會有人來玩水啦!

 

P1650999.jpg 

P1660202.jpg

大概介紹完銀河酒店後,按慣例當然要來張夜景圖,

這張夜景圖是從通往官也街的天橋上拍的,

夜晚的銀河酒店真的只有金碧輝煌可以形容阿~~~

只能說就算不是住銀河酒店,也一定要來走走拍照阿~~

 

第一次來到澳門,選擇入住了金碧輝煌的銀河渡假酒店,

整個環境、服務及房間我們都非常的滿意,

接駁車路線多班次也多,非常方便!

建議來澳門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選擇入住銀河度假村,

來享受一下奢華之旅吧~~~

 

 

11/21 飛機->銀河飯店chick in->議事亭前地->大聲公涼茶->小上海鍋貼->大三巴->砲台->恒友魚蛋>檸檬車露->義順雙皮燉奶->銀河飯店

11/22 銀河飯店逛逛->旅遊塔->碼嘉烈蛋塔->大三巴->戀愛巷->葡京樂宮曲奇餅->陳光記燒臘->官也街->麝香咖啡->新濠天地水舞間->銀河酒店

11/23 銀何翠華餐廳->漁人碼頭->威尼斯人逛逛->安德魯蛋塔->官也街->誠昌水蟹粥->飛機

 

 

-------------------------------------------------------------

澳門銀河酒店 GALAXY MACAU

官網: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

 

 

, ,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wen wen
  • 這間也好金光閃閃金碧輝煌喔
    我前年是去住威尼斯人和假日
    但就如同你所說的威尼斯裡頭房間內沒有WIFI
    還要下來大廳那才能使用....真的超級麻煩的
  • angelii
  • 我下次再去澳門也會選銀河賭場裏的飯店
    那個天浪濤園太吸引人了^_^~
    之前住在新濠天地的飯店也都有Wifi
  • 薇樂莉

  • 澳門飯店蓋的好大又奢華
    感覺飯店就可以待上半天了
  • Sunny 晴天的角落
  • SUNNY沒有住銀河
    不過有剛巧碰上銀河的水舞秀
    好漂亮!!!!


    PS,房間沒有WIFI的情況下,我也會棄威尼斯人選銀河
  • Eva(e小娃)
  • 推7

    澳門好美哦
    讓我好想去玩玩
    大推啊
  • 劉Miki
  • 推8
    好美的澳門
    真想去一次阿><
  • 超級賽亞婷
  • 推+9
    大廳的鑽石馬上就讓我眼睛亮了起來XD
    住在這裡真的是好享受阿
    ^^
  • 旺講
  • 真的好奢華
  • Sin♥
  • 推10
    太美了啦~~~~~
    房間也好舒適喔!
    超想去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