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1770608.jpg

今年還真是卡通主題餐廳年阿~~

從查理布朗、醜比頭、Miffy café、熊本熊,

現在Hello Kitty也加入戰局啦!!

Hello Kitty shabu-shabu選擇在台北東區216巷內落腳,

216巷附近本來就屬美食一級戰區,

看來這個戰爭越來越白熱化了…

---------------------------------------------------

 


P1770629.jpg

Hello Kitty shabu-shabu 7/7開始試營運,

7/1開放訂位,同事們整個中午打電話都打不進去阿!!

Kitty的魅力實在太強大了,

據說訂位已經訂到9月去啦~~~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搶先來體驗,

帶大家來瞧瞧Hello Kitty shabu-shabu嚕~~

 

P1770610.jpg

 

P1770630.jpg 

P1770632.jpg 

光在門口就覺得超好拍!

可愛的Kitty站在門口,手裡端著火鍋歡迎大家唷!

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怎麼Kitty頭上不是蝴蝶結了呢?

原來是台灣的三麗歐特別設計了山茶花頭飾造型,

讓Kitty除了可愛,增添了一股清新的氣息,

這也算是Hello Kitty shabu-shabu特有的logo唷!

 

P1770612.jpg

P1770619.jpg

P1770623.jpg

往室內走,

Hello Kitty Shabu-Shabu空間明亮舒適,

一次大約可以容納40個人左右,

裝潢融入大量的木質設計,走日式樸實簡約風。

 

P1770613.jpg 

P1770615.jpg 

P1770692.jpg

左邊這區是和式座位,以日本傳統家庭為發想,

除了電磁爐,主要還有這個可愛又兼具復古的吊掛鐵鍋!!

鐵鍋上的Kitty 蝴蝶結會不會太可愛啦~~>///<

而且整面牆有點像是日本浮世繪的感覺,只是變成可愛版的~XD

感覺這一區的座位應該會超搶手!!

 

P1770617.jpg

P1770618.jpg

P1770663.jpg

P1770703.jpg

P1770759.jpg

右邊雖然是一般的座位區,不過空間還算寬敞,桌距不會卡卡的。

我很喜歡牆上的無框畫,有Kitty陪我們一起用餐,感覺特別好吃~~

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不過因為有人在裡頭就不方便拍照了。

 

P1770661.jpg

Hello Kitty shabu-shabu賣的當然是日式涮涮鍋,

提供4種牛肉、4種豬肉,另外還會有雞肉跟海鮮等主餐,

每客的價位約在400元~700元左右。

以下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

 

page.jpg

湯底上桌時,會跟這個木製鍋蓋一起上桌!

連鍋蓋都這麼可愛真的是太犯規啦!!!! 哈哈哈

 

page3.jpg

 

湯頭有昆布麻辣番茄豚骨四種口味,可以選擇鴛鴦鍋,

我們2個人剛好4種口味都可以嚐到..哈

麻辣口味是我們今天最愛的口味,

雖說不能調整口味,不過湯頭不會過辣,直接喝也沒問題,

豚骨湯頭喝起來有豚骨泡麵的fu啊!…XD

番茄及昆布比較清淡養生,適合喜歡清淡的朋友。

 

page9.jpg

P1770672.jpg

P1770673.jpg

page4.jpg 

page5.jpg 

瞧瞧這些餐具從杯子、碗筷、盤子,全部都是超級療癒的Hello Kitty阿!

相信Kitty迷應該超想整組帶回家吧!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餐具可愛順手牽羊喔!!!)

我們詢問過店家,

Hello Kitty shabu-shabu的和風餐具組預計7月底會開始販售唷~~

 

P1770679.jpg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份和風醬跟胡麻醬,

另外還有辣椒及蔥花,視個人需要添加嚕。

 

P1770639.jpg

連白飯都是Kitty造型,從頭到尾都是Kitty就是了。

另一個附餐選擇是烏龍麵。

 

P1770637.jpg 

另外單點的南瓜沙拉,只用南瓜跟水煮蛋製作而成,奶蛋素可食用。

吃起來南瓜味普通,味道不重很清爽。

 

page1.jpg

蘋果茶碗蒸,雖然叫蘋果茶碗蒸,不過裡面並沒有添加蘋果…XD

茶碗蒸吃起來偏清淡,看來Hello Kitty shabu-shabu走養生路線。

 

P1770644.jpg

 

page10.jpg

菜盤裡只有滿滿的蔬菜,沒有火鍋料,

其中最吸睛當然是Kitty造型百頁綿豆腐!

煮過的百頁吸水膨脹後,吃起來綿綿的還不錯唷!

 

P1770652.jpg

 

主餐選擇牛小排,

牛小排油花分布很漂亮, 簡單涮一下就很好吃。

4種湯底都涮完,我個人最喜歡涮麻辣湯的口味。

如果覺得太辣,可以沾點和風醬舒緩辣度。

 

 page2.jpg

奶蓋抹茶,飲料也是另外單點的,味道喝起來一般般。

 

page7.jpg

還有這個可愛的氣泡水,

氣泡水有3種口味,草莓、葡萄及金橙。

最下面是果泥,上頭的果凍是Kitty造型喔!!

 

page6.jpg

夢幻泡泡

這杯飲料一出場整個吸引我的注意!

最下層是冬瓜茶,然後整瓶的彈珠汽水整個倒下去!

最後再放幾顆金桔。

喝的時候會先喝到冬瓜茶,接著才是汽水。

重點是!喝完以後彈珠汽水杯子可以帶回家唷!!

Kitty的彈珠汽水可是Hello Kitty shabu-shabu才有的唷!!

所以Kitty迷們可不要錯過啦~~~

 

 P1770696.jpg

這是隨飲料附上的杯墊,

是整個可愛到不行的山茶花Kitty!

最後這個杯墊被我帶回家了…>///<

 

page8.jpg

套餐附贈的甜點是冰淇淋,不過體驗這天還沒有冰淇淋,

店家特別讓我們試試銅鑼燒,有紅豆跟芋泥口味,

上頭還有可愛的Kitty烙印。

冰冰涼涼的銅鑼燒很消暑阿~~

 

P1770660.jpg

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和風小火鍋店已經造成一股風潮,

不論是裝潢到餐點,隨處都可見到Hello Kitty的蹤跡,

這邊餐點以套餐為主,整套有茶碗蒸、菜盤、主餐及甜點。

女生應該可以吃很飽,男生的話就看個人狀況嚕。

至於口味,就讓大家自己來試試。

我是覺得,Kitty當前,火鍋似乎不是重點了,

大家趕緊來Hello Kitty shabu-shabu療癒一下吧~~~

 

P1770765.jpg

Hello Kitty shabu-shabu目前採電話及網路報名,

7/7-7/21為試營運期間,7/22以後正式營運,

正式營運後預計會有部分採現場候位,

跟我一樣電話打不進去的朋友,

可以考慮正式營運後現場排隊試試唷~~

 

主題餐廳延伸閱讀: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Hello Kitty shabu-shabu

TEL 02-2711-5216

臨時訂位電話

0963-663-465
0963-663-469

電話的服務時間為12:00~1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好幸運喔可以搶先體驗
    人家也好想要喔!(扭)
    真是一間可愛的餐廳,雖然不是Kitty迷也想進去吃火鍋
    享受這個可愛氣氛
    我也是打不進電話的那個人,
    只好等熱潮過一點再去囉
  • paula
  • paula推~
    這整個就是太超過了阿~太可愛了啦!!
  • claire

  • 凱蒂貓迷一定會瘋掉的!
  • CP小小倉庫
  • 我是KITTY迷~超想去的啦!!!但電話還是沒打通過~~哭哭
    看完,都捨不得吃了XDD
    推推

  • 小茜
  • 看來又要等退燒再去踩點~推
  • 正式營運後據說可以現場排隊唷~

    yoyo 於 2015/07/07 13:13 回覆

  • 敦 小 蓮

  • 這個如果開在高雄的話又有一堆人要排隊了XD
  • Kitty不管開在哪邊應該都會排隊吧...

    yoyo 於 2015/07/07 13:12 回覆

  • wen wen
  • 好可愛啊~可是我不想要排隊啊
  • 如過有先訂位就不用排隊了
    不過訂位已經訂到9月了 @@

    yoyo 於 2015/07/07 13:12 回覆

  • yoyo拔
  • 怎麼沒帶我們家momo去
  • 我下班就衝了
    來不及阿...

    yoyo 於 2015/07/07 13:11 回覆

  • ♡米兒♥小如♡
  • 太可愛了啦
    一整個很想去耶
    立馬轉頭看小黑人
    完全是我的菜XDD
  • Kitty真的超可愛
    聽說訂位已經訂到9月了
    超誇張的!!

    yoyo 於 2015/07/07 13:11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可以吃完飯餐具順道送我嗎?? 哈哈哈
  • 可以送妳杯墊你要嗎~XDD

    yoyo 於 2015/07/08 22: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