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臉書的在地社團看到許多在地朋友分享著一家叫"燒麵包"的小攤位,

愛吃小吃的我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一下班就往板橋裕民夜市衝,

燒麵包開幕至今已營業兩個多月,位在板橋裕民街內,

此條街整條都是美食小吃,能在這條街中異軍突起想必有過人之處,

到達目的地後一如預期排隊了,很多人都是看了社團的分享前來,果然在地人都相挺~哈哈,

老闆娘也說這幾天生意特別好,一回家我們就又看到許多人在社團分享燒麵包的照片,

幾近洗版的程度我想接下來想吃燒麵包會等更久喔~不過美食是經得起等待的。

如果沒有耐心等的朋友我想也只有謝謝再聯絡了~XD

---------------------------------------------------------------------

(圖/文 小強ALEX)

 

 

被大家分享過後變的超夯的燒麵包~~XD

 

攤位前有個肖像LOGO,我想這是以老闆的臉去設計的,因為我覺得很像老闆~哈哈

就算是拍到側面還是覺得很像~XD

 

燒麵包的餐點種類還不少,大部分都是三明治吐司類,

但燒麵包最夯的可是炒公仔麵喔,明明就叫"燒麵包",

但是明明就叫燒麵包結果炒公仔麵比較夯這樣~哈哈

 

然後燒麵包的牛奶也是使用現在正夯的高大牧場鮮乳。

 

燒麵包不只可以現場買,還可以外送喔,

不過有限定區域,建議打電話時先問清楚此地區有沒有送比較保險,

覺得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索取燒麵包的MENU訂購。

 

辣炒G肉公仔麵 NT:70  加大+5元

小強我買的是G肉辣炒公仔麵,瞧這配料其實還挺豐富的耶,

有洋蔥、九層塔、紅蘿蔔、玉米粒、豆芽菜還有蛋,

這是道屬重口味的餐點,愛吃重口味的小強我兩三下就吃光光惹~XDD

 

辣炒培根公仔麵 NT:70

培根本身味道就很濃郁,然後加上這道麵我有炒辣,

我喜歡這邊的辣椒,有辣度!

整個超級重口味吃起來很過癮喔。

敢吃辣的人人記得加辣!!

 

 

南洋加央 (椰漿) NT:35

這道餐點是烤的溫熱酥脆的吐司加上冰涼的加央醬,然後在夾上一片現切的奶油薄片

加央醬其實就是咖椰醬,咖椰醬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是很常見的甜點材料,

拍照看起來顏色有點怪,因為奶油會融化,可是吃起來可是一點都不怪喔

吃起來以淡淡的椰香味,而奶油味比較重,

個人覺得既然是以"南洋"為主題,南洋風味應該是以椰香味要重一些才對,

然而奶油似乎有點壓過主體的味道了,但整體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

 

香煎牛肉排 NT:85

以這個價錢來說牛肉排還算挺大塊,且有一定的厚度,

土司裡面有蛋、苜蓿芽及洋蔥,還有刷花生醬,

以口味上來說是好吃的,但就像我說的,因為土司經過外帶的路程到家已經偏濕軟,

多少有影響口感,但口味上沒有問題喔。

 

培根起司蛋 NT:65

培根與起司挺濃郁的,土司內襯一樣有刷花生醬,

三種濃郁的口味吃起來挺過癮的,也是道不賴的土司麵包。

土司一共有3片(兩層),一層是主要的肉跟蛋,一層是蔬菜,

蔬菜內容好像沒有一定,我們這天是苜宿芽!

不過我看到這培根起司蛋土司的想法是-實體與照片不符阿...>"<

人家我們比較想吃到官方粉絲團照片上的那個啦....

 

紅茶牛奶 NT:40

最近去了很多家早餐店的紅茶奶都是以高大鮮乳為主,

燒麵包也不例外,但這杯這樣的大小小強我個人是覺得稍貴了些

但是整體的口味還不賴,我喜歡高大的奶味~^^

 

如果要吃燒麵包可能目前要多一點耐心喔,不知道熱潮可以延燒多久~XD

現點現做的餐點本來就需要時間,炒公仔麵整體的感口味我們個人都覺得不錯,

炒公仔麵會對喜好重口味的朋友的胃,

但吐司麵包類如果是外帶不是現吃就會有吐司變軟影響口感的問題,

但整體來說口味還是好吃的,

板橋裕民街夜市本來有不少美食,

現在又多了燒麵包啦,想嚐嚐看的朋友不妨到板橋裕民街夜市吃看看喔。

 

(圖/文 小強ALEX)

(內文中的口味皆為我與YOYO個人之真實口感)

-------------------------------------------------------------------

燒麵包

住址:板橋區裕民街1號

TEL:0976-379305

營業時間:17:00~01:00

官方粉司團:https://goo.gl/4vqack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