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兩年韓式烤肉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紛紛來台展店,

前些日子廣受好評的八色烤肉與娘子韓食就是都打著八色烤肉吸引排隊人潮,

如今微風廣場樓下GF樓也開了一家韓式烤肉"江原慶白菜",

如果還沒吃過前面那兩家可以先到江原慶白菜體驗八色烤肉的魅力啦!!!

--------------------------------------------------------------------------------

(圖/文 小強 ALEX)

 

 

江原慶白菜就位在微風廣場復興店樓下,格局空間還挺大的,

座位之間也都很寬敞,非常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齊聚餐。

 

 

這次我們來江原慶白菜吃的是慶生套餐,慶生套餐是三人分的,

但理論上分量其實4個人吃也恰恰好。

這烤肉夾很貼心,放置在桌上不會碰到桌面且會立著,

使用起來很好用說,還有一點不得不特別提一下,

就是烤肉盤患的超級勤,幾乎是考過一樣東西就會來換烤肉盤,

積極地換盤讓食材烤起來不會容易烤焦也很貼心。

 

隨餐附上的小菜有小黃瓜/泡菜/拌炒小菜/海帶/馬鈴薯泥

小菜整體來說都不錯吃,繽紛的小菜正是韓式小菜的特色,

餐前來點醃漬小菜整個就是很開胃,讓我對接下來的肉充滿期待啊。

 

烤肉部分除了單吃以外也可以包覆蔬食一起吃喔,

配著杏包菇或是搭配一點也不辣的青龍辣椒口感都很棒。

 

 泡菜豬五花,這道肉品服務人員教我們要先把泡菜與肉拌勻,

然後就將泡菜及肉一起下去拌炒,肉片由於有吸附泡菜醬汁而香氣陣陣飄來,口感與口味都還不錯。

 

芒果柳橙冰沙味道酸甜可口,夏天吃烤肉來杯當季飲料就是棒啊

 

韓國除了泡菜、零時以外,燒酒還有小米酒也是非常有名。

所以當然吃燒肉我還是不免俗的點了韓國傳統小米酒-馬格利막걸리來喝~XD

 

水梨醃醬牛小排

牛小排有使用韓式傳統水梨醃醬醃漬過,吃起來有鹹甜的醬香以外還帶有一點水梨的香甜,

所以即便是牛小排略油,但由於經過醃漬過後口感變得清爽許多。

 

醬燒牛五花,江原慶白菜的牛五花不算是肥厚,

沾附醬燒醬汁下去烤,肉質還不賴,挺可口的。

 

牛肉大醬湯、泡菜豬肉鍋

兩碗湯品的湯料都非常豐富,牛肉大醬湯口味獨特好喝我們很喜歡,

豬肉泡菜鍋的湯頭不知道是否原本這道湯品刻意就是口味偏淡還是怎樣,

與原本印象中吃過的泡菜鍋重口味比較起來大約降了一辦吧,但整體上還是不錯吃的。

 

海鮮雞蛋蒸

江原慶的海鮮雞蛋蒸我們有驚豔到,口感紮實且香氣濃郁,

蒸蛋內也加入不少海鮮食材,所以吃起來水分夠鮮甜味十足,

是這天吃過的餐點中值得回味的一道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我們都還挺愛的,喜歡上桌時還在滋滋作響的聲音,

江原慶的石鍋拌飯用料也挺豐富,石鍋拌飯我們喜歡以較有鍋巴的口感,

所以我們並沒有馬上拌,而是讓底部焦化一些後才攪拌,還挺好吃的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八色烤肉了,此番前來就是衝著這八色烤肉來的~XD

八色烤肉的口味分別為:人參、香草、紅酒、大蒜、大醬、咖哩、青醬、辣醬

在烤之前服務人員會貼心提醒由淡味的開始烤至重口味這樣。

人參味還挺明顯的,香草的不YOYO覺得還不錯,紅酒的部分為倒是還挺香的,

大醬與大蒜則是我們今天吃八色裡面比較喜歡的兩種口味,

咖哩及青醬我們是覺得味道不是很明顯,辣醬口味不用說就是口味很重很好吃,

撇開八色的各種口味不說的話,五花肉肉質整體吃起來都很鮮嫩可口,厚度也頗豐厚,

喜歡韓式烤肉的朋友們來江原慶白菜可以嚐嚐看這裡的八色烤肉喔

 

這天吃下來因為是點慶生套餐的關係我們吃的超級飽飽飽,

同行坐在別桌的友人點1680的套餐也是肉品份量頗多,

近幾年隨著韓風來襲,韓式烤肉或韓式料理也一家家開設,

光台北有八色烤肉的就好多家啦,大家吃過幾家呢?

我們的八色烤肉初體驗就獻給江原慶白菜啦,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

不必飛韓國,來江原慶就吃的到好吃的韓式烤肉囉!!!

 

---------------------------------------------------------------------------------------------

江原慶白菜

台北店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樓

TEL:02-87726970

營業時間:11:00~21:30

 豐原店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復興路2號B2(豐原太平洋B2)

TEL:04-25123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