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灣的新疆料理看似好像隨處都看的到,可是道地的並不多,

說起這小喬新疆羊肉串可以算是代表板橋的前幾名的美食店之一了,老闆娘是嫁來台灣的新疆姑娘,

沒幾年的光景小喬新疆羊肉串已經從原本只是賣羊肉串、牛肉串的小攤販,一路做到現在都有店面啦,

每到用餐時間小喬生意就特別好,喜歡吃道地新疆味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香濃的孜然風味可是我和yoyo的心頭好啊!!! 已經造訪數次的我們卻都沒有寫文分享過~XD,

此番跟著julie以及幾位吃貨團的好友約了小喬,除了要吃必點的羊肉湯及肉串外.這次還要來吃肖想很久的大盤雞啦,

 ---------------------------------------------------------------------

(圖/文 小強ALEX)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客滿,如果沒訂位就是要等待囉!!!

點的菜色還沒上來前就先來幾盤小菜開開胃吧,我們先是點小黃瓜、涼拌羊肚涼拌土豆絲

幾道小菜吃下來都非常爽口,微酸微甜微辣超開胃。

 

羊肉拌飯 (大) NT:110

 這羊肉拌飯小強我吃一次後就上癮,每次到小強用餐必點上一盤羊肉拌飯吃,

說穿了就是羊肉版的滷肉飯,片狀的羊肉與蘿蔔丁一起滷,

整體吃起來還有淡淡的孜然香味及辛辣味,滷的過程似乎加了不少香料,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羊羶味很下飯。

 

 

羊肉砂鍋 (大) NT:220

羊肉砂鍋與清燉羊肉的湯底一樣都是清燉的,差別在於羊肉砂鍋裡面不單單只有羊肉,

還有許多蔬菜豆皮等配料,讓整鍋湯增添了不少風味,

由於整鍋湯是用羊大鼓下去熬煮的,運氣好還能吃到幾根大骨,吃大骨當然就是要吸取香濃的骨髓啦!!

每次只有我們兩個來的時候都只有點清燉羊肉,殊不知原來羊肉砂鍋加了蔬食配料讓湯頭口味更豐富了呢

 

清燉羊肉 (大) NT:260

我們每次到小喬必點的就是這鍋清燉羊肉湯,忠誠到可以不吃肉串不點紅燒湯底,

但一定要來上一鍋清燉羊肉過過癮啊,湯頭鮮美不說,還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啊!!

羊肉更是筷子一夾起來就骨肉分離,已經煮到軟爛的羊肉單吃原味就非常好吃,當然也可以自行調配沾料沾附著吃喔。

 

到小喬除了非吃不可的羊肉湯以外,當然就是不可錯過的串烤啦!!!

看著烤台上一串串的串肉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

 

豆干 NT:25/串   甜不辣 NT:30/兩片(炸)

豆干的部分是滷過後再烤,本身就有滷香味再加上灑滿孜然香料吃起來就很爽,

炸得金黃酥脆的甜不辣上桌就聞到陣陣香氣,酥脆的炸衣加上內層QQ的口感非常好吃。

 

牛肉串 NT:120/四串   羊肉串 NT:120/四串

兩種烤肉串上都灑上了孜然粉,所以有著濃濃的孜然香氣。據說孜然粉是從新疆帶回來的,孜然的香氣恰到好處, 

兩種烤肉串肉質都還不錯,雖然孜然會蓋掉食材原味,但吃新疆料理不吃孜然味那幹嘛吃新疆料理~XD

「小喬」的火侯掌握得宜,羊肉的口感吃起來個人覺得比牛肉出色,肉質口感軟嫩滑口,當然牛肉也一樣好吃,

重要的是羊肉串沒有絲毫的羊羶味,每次小喬必點以外都一定會在"續點"~XD

 

另一種吃法就是可以點烙餅包著肉一起吃,烙餅一片是20元,上桌就要趕快包著肉吃完,

不然烙餅放太久會變硬就失去原有的口感了。

 

雞屁股 NT:35/串

小喬的雞屁股似乎處理方式跟外面一般的一樣是先烤後炸過,所以吃起來香味有餘但雞屁股該有的美味油脂口感稍嫌不足。

 

川味涼麵 NT:55

涼麵主要是拌上辣油、小黃瓜絲、花生粉、花生及香菜,口感微酸微辣還不錯吃

 

大盤雞 半隻NT:600、整隻NT:1000

這大盤雞可就是小橋的招牌菜了,這也是新疆當地很有名的一道菜色,

大盤雞顧名思義就是很大盤的雞肉,現點現做的大盤雞點完後必須等上半小時才會上桌, 

這道菜的份量很大,需要大家一起吃才吃得完,裡頭除了雞肉、馬鈴薯、青椒還有腰帶麵,

然後八角、草果、薑片、花椒等香料為基底,雖然整盤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其實只有些微辣度,

小喬的大盤雞堪稱道地,雞肉的肉質有彈性且隱含花椒的椒麻香氣,十分入味好吃,

比較讓我們驚豔的是腰帶麵條,麵條拌著微辣香麻的湯汁非常好食,且麵條Q彈有嚼勁,

這招牌的腰帶麵條如果吃不過癮可以在加100元加點,這天我們就吃不過癮又加點了麵條~XD

 

 

小喬的料理整體來說都非常好吃,香濃孜然口味正好對了我們的口味,

冬天如果想來上一鍋羊肉爐來小喬新疆羊肉串也是個不賴的選擇,而且還可以吃到清燉與紅燒兩種口味,

小喬可謂是從外地再紅回板橋的店吧,一堆不是住板橋的朋友都來此朝聖過了,

就算口味上不見得可以迎合每個人的口味,但來吃過的朋友也都必然會對小強新疆羊肉串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我們則是吃過好多次卻一直沒有寫分享文,這次就趁著與吃貨團朋友一起來吃時做一次總整理分享,

如果是跟我們一樣喜歡新疆孜然口味料理的朋友們,小喬道地的新疆料理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喔

 

-----------------------------------------------------------------------------------

小喬新疆羊肉串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4號

TEL:02-2259-6585

營業時間:17:00~00:00 (周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kschool
  • KK推
    冬天來吃羊肉鍋配上羊肉串最對味呢
  • 沒錯沒錯
    喜歡羊肉料理的話一定要來試試!!

    yoyo 於 2015/10/31 20:50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聞到香味了啦^^"
  • 我自己也好想再去吃阿~~

    yoyo 於 2015/10/31 20:50 回覆

  • NANA媽
  • 推3
    我同學住在仁化街沒想到他們家附近有好吃的小喬.收進口袋名單裡
  • nana媽喜歡孜然羊肉有機會一定要來
    然後我好愛喝這邊的羊肉湯阿~~~

    yoyo 於 2015/10/31 20: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