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先前網路瘋傳的國外顛倒屋台灣也有了耶!! 展覽由時報多媒體策劃,

耗資千萬打造的全台第一座奇幻顛倒屋在台北華山開幕了!!

既然叫顛倒屋,顧名思義就是整個房子顛倒過來啦,而且還是真實比例 1:1 實體呈現,

不管是房子內部的車庫、家具、廚房及浴室通通是顛倒過來的!!

來到華山顛倒屋,利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及創意,不論是正的玩、反的玩,

只要放開心胸,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都可以拍到會心一笑的照片唷~~

(建議拍照有廣角鏡就帶廣角鏡拍攝,場景家具要塞進畫面才有顛倒的真實感喔)

 ---------------------------------------------------------------------------

(圖/文 小強、yoyo)

 


「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森林劇場,

從正門入口處近來直直走就看到啦! 看這排隊的人潮可見顛倒屋真的超夯,

充滿繽紛及童趣的美式鄉村風洋房彷彿從天而降,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呢~~~

 

華山顛倒屋的售票處位於屋子的右手邊,

票價分為全票199元,敬老票100元及免費。

買好票就可以從旁邊的樓梯準備上樓進入顛倒世界囉!!!~

 

 

先來說說這顛倒屋,屋主的名字是蓋茲,裡頭住著蓋茲一家四口及他們的狗狗max。

屋子一共是兩層樓,1樓為書房、客廳、廚房、餐廳、車庫及浴室,

 2樓為起居室、主臥室、更衣間、浴室、嬰兒房、女孩房,首先入門前就會看到狗狗max的狗屋。

 

 !!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大家站在天花板上了?? 畫面整個很有趣~~哈哈

 

進屋首先是爸爸的書房,照片沒翻轉時沒感覺,一反轉都成了蜘蛛人飛簷走壁啦!!!

其實是這間顛倒屋裏頭的所有東西通通是倒過來的,意思是這些家具通通是黏在天花板上的啦~~

只要發揮創意,就可以拍出許多有趣的照片唷!雖說是顛倒過來,

不過所有的家具都非常的精緻有質感,害我們都想住在這邊了…XD

 

小強在書櫃上偷偷摸摸地在幹嘛呢(果然是"小強"的習性),都在牆壁爬來爬去~XD

 

Yoyo與友人飄不夠高啦,碰不到電腦~XD

看到這畫面是不是想起不可能任務第一集中伊森韓特倒掛的經典畫面阿!!!

 

小強說他則是想到全面啟動以及顛倒世界兩部電影的畫面~

對耶!!! 的確讓人想到這兩部電影,進入顛倒屋彷彿就進入電影般的超現實。

 

書房連接著客廳,進客廳記得要先換鞋子喔!!! 可惡!!! 放不到怎麼辦~

本來看起來有點無趣的照片,一顛倒過來就覺得充滿了喜感,客廳的家具都好精緻啊~~

 

 

 

 

接下來進入廚房與餐廳,這邊的場景非常好拍照唷! 可以殺掉不少記憶卡空間。

 家裡的餐廳,桌上好多食物好想偷吃啊啊啊!!!~~

 

 

桌上有豐盛的牛排跟義大利麵,晚餐該吃什麼好呢還有牛奶耶,當然先喝一口再說..

 

 

Yoyo跟友人怎麼躲到櫥櫃上頭啦!!感覺不安好心,該不會想偷食物吧..哈哈

 

哎呀!!!  yoyo與友人不好好抓緊燈柱就要掉下去啦!!!~~~

 

後方是車庫場景,除了停放汽車外,一旁還有一台腳踏車。

看我用念力把車子撐在半空中!!!  小強:(願原力與妳同在) (星際大戰梗)...XD

 

世界翻轉,瞬間變成兩人倒立在車子上,哈哈

 

再來個車車把人撞飛的畫面吧~哈,才走到展覽一半的場景幾個人已經玩的不亦樂乎,真的是太有趣了。

 

接下來來到浴室,阿阿!!手機要掉進去啦!!! 接住接住!!! 咦!~後面有個超級辣妹在洗澡耶~ =/////=

 

 

參觀完一樓,接著準備上樓。

我喜歡2樓起居室的配色阿,粉嫩的tiffany牆壁搭配條紋及草綠色沙發,非常的舒服。


 

看我們輕輕鬆鬆倒立在沙發上阿!!

 

 

大家小時候會在家玩捉迷藏嗎我說yoyo你以為躲在書櫃上不會有人發現嗎??


 

只能說這2個人輕功太好了,直接黏在天花板上啦!! 小強:蟑螂人....

 

 

場景進入帶點鄉村風的主臥室,感覺溫馨又舒適呢~如果這是我房間該多好啊!

 

其實我是想躺在床上的啦,可是怎麼飄起來了

 

 

好吧!!! 無法躺床上索性直接稅牆壁吧!!!~~XD

 

看yoyo輕輕鬆鬆就可以倒立在桌上呢。

 

從房間的窗外窺視外面的顛倒世界,其實白天比較明顯有外面是反轉的感覺,晚上比較暗看不清楚。

 

白天感覺內外顛倒很明顯,看照片都分不清楚哪個是真實世界了~^^

(照片取自大食女臉書)

 

浴室的場景也很有趣,這兩個人飄在天空洗澡是怎麼回事??

 

 

更衣間裡這張倒立照鏡子的照片怎麼有點毛毛的..鏡子反映出來的自己是顛倒過來的喔~

 

 

最後的嬰兒房及女孩房並不是整個顛倒過來的,而是有點3D感的把家具釘在不規則的牆面上,

看起來視覺上有點像是俯視及仰視,這兩間房不管照片翻轉什麼角度拍起來都有趣~~~

 

另外一間的女兒房,粉嫩嫩的顏色讓我們少女心大爆發!! 床上的雪寶超可愛的!!

大家小時候是不是也都會要在床邊擺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偶呢~~

 

 

女兒房就是整個展覽的盡頭了,到出口會貼心提醒最後的入場時間喔!!!

 

來到「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真的是好拍又好玩耶~~

不論是家裡的任何地方,只要發揮創意,都能拍出耳目一新的照片!

這個展說大不大,不過大家都瘋狂的絞盡腦汁發揮想像力想梗拍照,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其實每個人拍完其實都很累…XD

建議大家來到華山顛倒屋拍照時,千萬不要在假裝矜持了,放開一點玩才好玩啊!!!

大膽的擺動肢體,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才有梗有趣~~~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的訊息

即日起到7/22的展覽期間,只要在活動網頁上傳大家在顛倒屋拍攝的照片,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香港長榮航空來回機票 +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Or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平假日下午茶雙人券

這麼好康的活動,大家趕緊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網址:  http://www.wondershow.tw/extact/udhouse/home

 

(圖/文 小強、yoyo)

 

《此文章同步發佈於玩秀網》

------------------------------------------------------------------------------------------------ 

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

展覽日期:2016/02/06~07/22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創園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票價說明:全票$199 敬老票$100 (未滿三歲之兒童免費入場)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sphere.com.tw/event/UpsideDownHouse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psideDownHouseTaiwan

 
, , , , , , ,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食女
  • 覺得拍照技術好重要!!! 我完全拍不出這麼有意境的><
    而且最後育嬰室那個,我跟我朋友完全愣在那,不知到底該怎拍XDDDDD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