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們家雯華來到三重彩遊館盤點
東西真的是超暴多的
盤點單應該起碼200多張吧
盤點的時候也是東找西找
2位陪盤人員都超好的
一位是劉店長
她還說她已經連續三年被盤點到了
每年調店每天剛好都抽盤那間店
另一位是個男店員
我覺得我找東西還比他快
不過我們還一直偷偷聊天
雯華也學到我的精隨
越來越會跟客戶培養感情了
全部盤點完了
我們還在店裡買了點東西
店長人還很好的給了雯華一張VIP卡
要不是我已經有了
不然我也要A一張(噓~~~)
結束之後
看到旁邊有投籃機
覺得來PK一場
那台投籃機超爛的
怎麼投都投不進
我17分..fanny20分
不甘心~~
換了另一台玩
這台比較正常一點
結果我126分..fanny90多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