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就是星期六
再辦公室裡很苦命的上班
公司裡一個新的工讀生
看著我~突然說了一句話
他覺得我長的挺像HEBE
瞬間~全部的人都轉過去看她
"什麼~yoyo像HEBE?"
"對阿~我覺得很像阿"
"你是說SHE裡面的那個HEBE?"
"是阿~~^^"
哈哈..雖然我個人也覺得不像
不過還是很感謝EMMA這麼看的起我
EMMA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話說我後來告訴我姐這件事
我姐也覺得一點都不像
但是她覺得我之前短髮的時候倒有點像梁詠琪
哇勒~~

再加上之前有陣子有人覺得我像孫燕姿
之前公司的張經理也曾說我像燕姿耶~~
哈哈.很久沒人這麼說我了

現在是怎樣..
原來我也是個超級明星臉
還都是些美女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