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連自己都覺得很笨很丟臉

早上直接騎車去客戶那邊上班
路上還很高興的買了個早餐
於是皮包很順手的先放在前面的小車廂
可是~~就忘了拿起來

一直到下午要回公司
準備要拿錢出來付車資的時候
哇勒..我的皮包勒
想了一下
靠..我應該沒這麼天才吧
馬上打電話請可愛的helen下來幫我付車資
運降先生應該整個臉黑吧
差點載到霸王車
拜託..我人這麼溫柔善良
一定會想辦法付車錢的
我才不想被載去賣勒

另外..又馬上打電話給mitchell
那個死老頭..我前腳剛走就準備要溜了
請他幫我找一下我的皮包
好險..還在車上
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謝天謝地
幸好我平常有做善事

經過了這麼一嚇後
以後我會記得要顧好我的錢包低
不然超丟臉的
多虧helen還幫我跟percy借coco
整個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