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3年
終於有個比較像樣一點點的同學會了
雖然人還是不多
只有10個
可是比以往多很多了
唉~降覺得我們班很不合群耶
每次都一群一群的

不過這次起碼多了書瑀.盈秀.佩玉
書瑀跟盈秀都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
書瑀應該是我們幾個唯一這3年沒換過工作的吧
一直都在致遠
是一個超級工作狂
enjoy在底稿跟報告裡
完全不會想換工作

盈秀在去年12月結婚了唷
新婚生活很美好
目前是個貴婦
星期一到星期五跟老公在中壢
老公去上班
她就沒事去上課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佩玉現在變很瘦很瘦
佩玉本來就很瘦了
可是現在應該不到40公斤吧
整個很骨感
而且他有帶男友一起來
看起來感情不錯

小美還是一樣在合庫當櫃員
每天下午鐵門拉下來就開始吃東西
所以佩玉一直叫小美要減肥了

姿均也在日盛總行做的很開心
起碼她目前都不會想換工作了
我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你的新男友阿
還有你從很早就放話說你要結婚了
怎麼變成要30歲才要結阿

柏菁跟我同一間公司上班
可是不同部門
他在記帳組
上班悠閒到讓我生氣
每天可以準時下班
假日加班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同一間公司差別也太大了吧

佩芬這個工作也做有1年嚕~
感情跟工作都很穩定
妳男友應該快退伍了吧
我記得他跟我學弟同一天去當兵的

粘小元終於找到一個他喜歡的工作了
之前不是一直換工作
要不就空窗好大一段時間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罵了
不過好險你終於找到一份你喜歡的工作
再讓我聽到你離職你就慘了

阿肥雖然跟我公司同一棟
可是幾乎不會遇到
而且他也一直跑外面
看到我就一直碎碎唸
那天我本來想說我要辦一張卡了
可是你的嘴巴太機車了
哼~看你怎麼求我

本來這次聚餐應該還會有佳.嘉祥.高老大.燦閔.佳茵.佩芬
但是時間上可能無法配合
只好下次再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