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感到痛苦的時候離職
而要在最快樂的時候離職"

今天上課的時候有個老師這麼說著
覺得很棒
我的工作處在勞力密集產業
加班的狀況非常的嚴重
所以流動率很高
一年365天都可以看到104上面有本公司的徵才
講師的這番話
自己也感同身受

大多數的人在工作遇到瓶頸
或是遭受到困難.太累
常會興起離職的念頭
弄不好萬一離職的時候鬧僵
再也不回前公司了
反正自有留爺處
帶著憤怒的心情
不管到何處
總是有份遺憾

希望大家可以都是和平的方式轉換跑道
而我
願我哪天遞出辭呈時
我可以大聲的跟CPA說
在這邊已經得到我想要的了
我想換個不同的環境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