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參加婷瑋的訂婚
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叫一大早..可是其實天根本還沒亮
因為我5點就起床了
沒辦法..老爸說6點多就要出發
我跟綺說好6點前要回到家
所以我5點多就起床梳妝打扮了
因為我的化妝技術不太好..需要多點時間
車上一路上暢行無阻
因為沒什麼會一大早出門
所以我們8點就到土牛了
一進門
怎麼都沒人阿
怪了..大家不是昨天就先回來了嗎
原來阿公阿嬤剛好在房間弄東西
其他人則在樓上梳妝打扮
一進房間..看到新祕是男的
小嚇了一下
一般新祕不是幾乎都女生嗎
不過這個化妝師很厲害
其實他不是專門的新祕
他其實是接case幫很多model打理的造型師
而且畫的妝很漂亮

話說為了這個訂婚
大家都盛裝出席
我跟我姐本來還一直討論要穿什麼
可是每次討論都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時間到衣服穿了就走

我姐穿了件白衣及迷你短裙
再撘個9分內搭褲
衣服背後是個蝴蝶結..還挺可愛的


我穿了件綠色小洋裝
裙子超短的..剛好蓋住屁股
不過有褲襪看不到
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
實在不太習慣


拍完全家福後
開始一連串的儀式
先有奉茶後有交換戒指
接著就出發去喜筵會場啦
喜筵的會場在豐原
我們預定30桌左右
結果超出預期
加開了4桌
不過加開的位子在樓上
完全看不到新娘
上菜的速度也比樓下慢
因為我也被叫去樓上坐了
整個無奈
吃飽喝足後
一陣亂七八糟拍照後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回家
回家後哥哥說他沒吃飽
哈..因為哥哥當招待
一直跑來跑去
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其他人到是吃的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