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帳很忙
作詞:Deloitte的查脯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嗚啦啦啦查帳去 隨著奔騰的TAXI 買了水煎包加蛋餅 搭上高樓大廈電梯 
我用底稿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天才 在所裡卻是耗呆 為什麼辦事不利 因為L1笨笨地
很多人不長眼睛 整天都在打逼 小心哪天會計師突襲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三年一起放 我在趕時間 每天查帳電腦都累了 家人也累了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忙季不長你們有幾家 一起上好了
 經理呼喚我 客戶需要我 查帳很忙的
我雖然是個天才 在所裡卻是耗呆 為什麼辦事不利 因為L1笨笨地
很多人不長眼睛 整天都在打逼 小心哪天會計師突襲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三年一起放 我在趕時間 每天查帳電腦都累了 家人也累了
*不用放假了 不用放假了 忙季不長你們有幾家 一起上好了
 經理呼喚我 客戶需要我 查帳很忙的
(心愛我ㄟ計算機 我哪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坐捷運 因為騎車來不及 小朋友心情HAPPY 因為經理不會去
我有顆固執的心 都只要查現金 喔不好查的盡量不參與
傳票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自己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確實翻憑
客戶先來杯奶昔 要舞弊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個IN CHARGE

人家傳給我的
我想作詞者
應該是個二年級吧
心聲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