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啦
昨天開始開工啦
感覺也正式進入忙季了
今年的過年特別短

小年夜當天
公司很貼心的中午放大家返鄉
既然如此
那就上85樓的隨意鳥地方吃個飯好了
記得上次收到mail員工價360元
打開manu~差點昏倒
是360元"起"
而且低消860元加服務費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而且都已經坐下來了
總不好意思就這樣離開吧
最後結帳的數字是每個人990元
大家沒事千萬不要去85樓吃飯
全家去聚餐及有人請客的例外
而且風景再63樓看都一樣啦
吃完很貴的一餐後
該是時候回家整理東西了
恩..下午4點
外面雨不小耶
那我搭公車回家好了
等我回到家
已經是6點了
平常一個小時得路程
我坐了2個小時的公車才到
也太塞了吧
整個快哭了
好險晚上回台中沒有塞車
2個小時就回到家了
你看看..平平是2個小時
一個還在台北打轉
另一個已經從台北回台中了

今年的過年
幾乎每天都跑外面
也跟幾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吃飯

小豬跟以前都一樣..沒有變

不過小孩到是長很大了
大的明年就要讀小學了

阿祥.魚仔跟阿倫
其實也沒什麼變
不過如果不說
走在路上我還是認不出來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會認人
公司同事進來一個多月我還搞不清楚誰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