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星期四才從上海盤點回來
隔天下午狂奔回台中
跟韶軒到他叔叔家聊了一下天
喝了一杯焦焦的豆漿
跑到家樂福閒晃
買了一個還蠻貴的彈力球
果然多了個迪士尼mark就多了69元
還趁工作人員不注意的時候偷玩了一會兒
那個龍蝦跟八腳章魚超妙~~
還有一瓶水蜜桃vodka
雖然它比一般的vodka貴了快100元
可是很好喝
在韶軒家吃過飯順便把東西都先拿回家
因為喉嚨有點痛
看了一下醫生
我…有點發燒耶
怪了..我自己怎麼沒有感覺
倒是醫生說我的喉嚨又化膿了
是因為上次的喉嚨痛根本還沒完全好
有點復發

晚上跑去人擠人的逢甲逛街
本來想去吃雞腳凍的
可是剛剛不小心在韶軒家吃太飽
還是下次再吃吧
雖然說其實今天逢甲人不算很多
因為警察一直來臨檢
可是韶軒很機車
因為自己的懶惰
就不讓我進去裡面晃
我只好很委屈的在外圍亂逛
想買件比基尼
雖然我自己有帶下來
可是我的那件真的很害羞..不敢穿
逛了整個晚上只有看重一件比較喜歡的
要790元
我覺得我下次穿它應該是好幾年後的事情
所以好像沒有買它的必要
結論就是..還是穿我本來的那件吧

隔天一早就起床準備要出門
結果籃子竟然還小遲到了一下
前往墾丁的路上
艷陽高照..交通還算順暢
午餐吃台灣牛牛肉麵
小菜很貴..跟牛肉麵差不多貴
一到墾丁..太陽實在太大了
躲在房間看電視
一打開電視剛好再介紹比基尼
視線就離不開了ㄚ
一直到4點多才肯離開冷氣房
決定去享受陽光跟沙灘
一到白砂灣~心情整個high了起來
陽光.沙灘.比基尼辣妹耶
我也很害羞的穿上我身平第一件比基尼

想我平常連短褲都很少穿出門
現在叫我穿這麼少在外面走來走去
我的天..真的超害羞
不過在我豁出去脫了之後
整個就解放了
管它的
哈哈~~

我們在海邊亂玩亂拍照
一直到趕人了才離開
玩耍拍照時韶軒不小心扭到腳
整個都腫起來
後面的行程整個只能擺腳走路


墾丁只有一條街可以逛
塞車塞到想罵髒話
最後車子停在很遙遠的地方
整條街上人真的很多
籃子因此而生氣跑超快
後來韶軒還在墾丁巧遇他們家寶寶
大家討論去小彎沙灘喝酒
籃子才整個眼睛一亮~哈哈
一到小彎籃子就把上衣脫了ㄚ
他整個晚上都想穿比基尼在街上逛街
可是整條街大家衣服都穿很多
籃子只好委屈的穿上衣服
整個就很好笑
聊一聊不知道誰提議說要玩大冒險
冒險的內容我超傻眼
我沒有一個敢的
我是死俗辣
好險都沒有抽到我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整晚最雖的人就韶軒啦
一直都數到他
整個就很high~
墾丁的天氣變化很大
晚上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各自回民宿休息
大家輪流洗澡後
寶寶他們整個玩開了
說要來找我們續攤
大家在樓下喝酒喝的很誇張
除了啤酒..高梁.威士忌.紅酒全部都出來了
好險看在我是女生沒有灌我酒
不過我看韶軒整個喝到快掛了
偷不注意的時候把他杯子的高梁喝掉
58度耶~熱熱的
喝到快5點大家才肯回去睡覺
有人早上7點半要起來騎腳踏車
騙人..鬧鐘都把我從樓上叫到樓下關鬧鐘了
那個要起來騎腳踏車的人還起不來
哈哈~~

民宿老闆很熱情準備了很豐盛的早餐
本來想要悠閒的騎腳踏車初去晃
可是太陽好大
繞個幾圈就放棄了

民宿老闆還養了2隻鵝
一隻是白吃..一隻是白喝
白吃是因為很愛吃.而且吃東西很兇狠
白喝是因為在民宿住的比較久
老闆拔了不知道什麼要讓我餵白吃白喝
白吃一直想靠過來吃
我超怕牠咬我
還是白住比較溫和
在民宿遊玩到快11點
該是時候下一個行程了

本來是想去鼻頭角晃一下
畢竟難得來到這邊
可是發生了點小插曲
就先離開墾丁市區
接著來到出火
出火是因為地底的天然氣沿著岩層裂縫冒出地面
點火後燃燒形成
吃了綠豆蒜消暑
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也想不出來要去哪玩
結果跟寶寶們相約去一個什麼水庫的

太陽大到懶的走路
找到個陰涼的地方就不肯前進
明明就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們還是在這邊玩了很久
整個就搞笑
跟寶寶們話別之後
也決定啟程回家了
一路上我.籃子在後座狂睡
韶軒也在前面偷睡覺
阿傑狠辛苦
這2天開了很久的車
手都曬傷了
回台北還很貼心的載我回家
真的很謝謝他!!

這2天的遊玩
雖然行程有點趕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整個人豁出去
從一開始的很害羞到大解放
認識了幾個很妙的新朋友
而且我還有點曬黑了
要開始來防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