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今天是我生日~~
滿26歲嚕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今年的生日要上班
我有一群可愛的好朋友

跟寶貝惠認識14年了
每年生日都記得
李城因為家管嚴
下次我們再出來聚餐
曾先生喔~你又放我鴿子了


大學同學也是定期會相約出來
終於吃到我一直想吃的鼎王
粘.肥.靖茹.柏菁.姿均.佳.大鈞
你們讓我好感動
阿肥還有準備禮物耶
好貼心~哈哈~
另外還要誇獎粘小元
因為他很好心的來機場接我耶
還幫我把行李提上六樓
粘是大好人~~

感謝粘你那一分讓我及格阿
韶軒為了搶頭香跟我說生日快樂還不讓我睡覺
翁小緯連祝福都要趁機說我是傻妞
佩芬也是每年都記得我生日
小蟑螂等我回台北再給你請吃飯啦
還有企鵝.小胖.小A.章阿傑.sky.華小姐.胖超我有收到你們的心意跟祝福喔

還要補充小緯今天從台北公司跑到中壢來請我吃飯
粘跟阿浪特地從三重殺到飯店只為了送我生日禮物
我有被你們瘋狂的舉動嚇到也感動到
阿嵐學長每年準時送到的小卡片
雖然我還沒回家看到東西
可是還是要謝謝你
很難忘的一個生日
好開心我有這麼多好朋友
也要祝我及朋友們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