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辛樂克颱風終於走了
一早起床看見床外的太陽
心情大大的開心

這個辛樂克
因為它的龜速慢爬
帶來了無敵豐沛的雨量
大風大雨讓我的週休假期整整在家閉關修煉了2天
餓到我頭昏眼花
星期一上班還兩眼發黑、冷汗直流阿
同事看到我還以為我怎麼了
臉色慘白+嘴唇發紫
我怎麼好意思說出我2天沒吃什麼東西
有點血糖不足

這個颱風真的災情慘重
14日晚上小旻姐姐還打電話來
因為~~后豐大橋~~斷了
而且~~~~橋斷的前幾分鐘他才剛騎車過去
呼..好險好險
適逢中秋漲潮..大甲溪河水無敵湍急
從電視看去都覺得很可怕了
現場看還得了
南投廬山也是
整個飯店倒塌
真的很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