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天氣晴
前一天才聽韶軒說9/20是國際淨灘日
"世界清潔日20日登場,今年的主題非常海洋。當天全球有120個國家、3,500萬志工,上山下海清掃垃圾。中央廣播電台 (2008-09-19 08:21)"
大鼻先生也剛好選在這天
不知道真的是剛好還是預謀

行程表既定的集合時間是早上10點
我們幾個因為貪吃早餐遲到了一下下
心想我們幾個還真厚臉皮
初跟大家見面就這麼大牌
結果~~大鼻先生11點才到
OS:該不會其實集合時間是11點騙我10點吧
我像是會遲到的人嗎?????


因為人數有點點小多
加上時間有點尷尬
決定先吃完飯填飽肚子
再來淨灘消耗體力
找可樂~很特別的店名耶
吃的東西還OK嚕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在小陽台外面玩天翻地覆

把本來就已經很塌的椅子搞得更塌
可樂的老闆娘人除了nice還很厲害耶
每一首歌都親自伴奏
+1-1心臟病也太high了吧
使命的用力打下去
好像每個人都有深仇大恨
我的手超痛的
靖茹的+1-1心臟病大大弱
雖然媽媽有說東西要好好收藏
可是這個時候不是牌越多越贏喔

喝完可樂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沙珠灣
一整個傻眼
也太髒了吧

上星期辛樂克颱風剛過
海上整片的漂流木跟垃圾
沙灘上全部都是垃圾
連我的排球網也整個吹壞
我想這沒有來個2.300人淨個一個下午
怎麼可能清得完阿
最後大家還是沒有檢垃圾
我們真的不是不想撿
是無能為力阿
真的~~畢竟我們今天本來的目的就是要淨灘


雖然海很髒
可是浪還是要衝
因為來都來了
而且ㄚ潤教練又這麼熱情的教大家
不給浪衝一下會愧對阿潤跟大鼻阿
哈哈

ㄚ潤老師真的很認真的教大家
除了基本動作還有要注意的地方
等大伙都下水遊玩後
突然有點發慌

來海邊一定要來個沙灘排球的阿
扣除上次跟小緯的朋友也在金山小玩了一下球
真的是大二沒有體育課也就不再碰排球了耶
想當年我也曾打過新生盃排球耶~哈哈
不過玩排球的後果
我的手又莫名其妙整片黑青
我已經習慣三不五時莫名其妙受傷了

本來今天已經不打算下水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不~~這跟天沒有關係
是人不從人願
一切都是阿肥害的

在我看到靖茹被大伙人丟下水後
識相的離得遠遠的
哪敢過去救靖茹阿
我又不是笨蛋
一定馬上成為下一個目標
結果~阿肥這個罪魁禍首
追我追到沙灘上
硬是要把我拖下海
反抗無效
還是逃不了後空翻的命運


生性怕水的我
下水後不知道是誰來救我
拼命巴著他不放
哈哈~~抱歉喔

結束驚險刺激的海邊活動後
沒有跟團繼續前往吃鴨肉
跑去萬里吃亞尼克休息
還想殺上陽明山吃熱炒
可是靖茹累了
加上身體頭髮都還一堆沙
不 ㄕㄨ ㄈㄨˊ
還是去阿肥家好了
4個人剛好湊一桌
明明才一圈..可是打了好久
北風北阿肥還連4
打到後面大家都累了
回到家已經半夜2點多
累得亂七八糟還是要洗澡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粘劭元沒洗澡就睡覺的
我只有偷偷寫在這邊
哈哈
他說他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沒洗澡睡不好
費話...你身上都還是海水跟沙耶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很充實
要跟大鼻子先生說辛苦你了
你的朋友們人都很好
希望有機會下次再出去
阿九今天衝浪的時候不小心掛彩
縫了4針
現在狀況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