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墾丁大塞車
粘說6點就要從高雄出發到墾丁了
也太早了吧
結果一路根本沒有塞車
交通大順暢阿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起床了啦
我們先去接小美
小美還帶了2個朋友
一個是他以前社團的學長
另一個剛好是系上的學妹
我剛看到這個女生覺得好面熟喔
偏偏怎麼也想不起來她是誰
偷偷問小美
小美說她是學妹
而且佩親也跟小美說他知道我是誰
哈哈~學妹真抱歉阿~
我還真的一時想不起來


小杜包子是這邊最出名的包子店
火紅的程度更勝戎將軍包子
可是10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太早到了啦
只好再度飲恨
我2次來墾丁
每次都說要買小杜
卻沒有一次有吃到的




就在這個時候
粘劭元突然問說要不要去ㄚ嘉的家
阿肥便拿出電腦開始查地方
賓果~果然有耶
就在光明路
那就一定要去的ㄚ
一轉進巷子
遠遠就看見滿滿的人潮
自從海角七號票房突破1億
除了阿嘉的家
友子阿嬤的家、阿嘉寫歌詞的長堤等電影的主要景點就成了觀光勝地
阿嘉的家已被屋主改成民宿
而且近去參觀還要收費
一個人清潔費50元
聽說一開始屋主並沒有收費
可是觀光客實在太多了
屋主只好酌收一點清潔費
我們一行9個人
派了我跟粘進去參觀
爬上茂伯覺得很陡峭的樓梯

原汁原味的床跟櫃子
床邊還擺了張吉他(房東太太表示那是他兒子的)
不過少了重要的麻布袋啦
櫃子上還有一套郵差的衣服跟馬拉桑小米酒
本來很客氣的只有拿衣服起來拍照
房東太太說可以拿起來穿
那我還客氣什麼
馬上換裝起來
哈哈~~

我們在樓上玩了很久
屋主還跟我們講解海角七號裡的場景
後來因為參觀的遊客陸續進來
我們就先離開阿嘉的家




阿嘉的家對面100公尺附近
就是茂伯的郵局啦
才想說光拍郵局好像沒有那個fu
想要找台郵差的摩托車來照一下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旁邊有機車啦
大開心
偷偷摸摸的跑去玩耍
這樣才有那個fu咩~~
照完像才準備要離開
就看到有郵差要出來
噓~~好險我們剛好走了
哈哈~~有作賊心虛的感覺


來到墾丁的大海
我們選擇了南灣
擔心下午會變冷
所以就先玩啦
價錢談了許久
終於決定玩三合一
大伙換了衣服準備下水
我~不是很方便玩水
(其實也是自己怕水..噓~~)
今天的工作是幫大家顧包包跟照相
香蕉船出海回來後
靖茹跟阿肥也帶傷回來
原來在翻船時
靖茹的頭撞到阿肥的下巴
靖茹的頭整個腫起來
一度擔心有腦震盪
我說你們2位也太超過了吧
連在水裡也這麼相親相愛


墾丁的風沙實在太大了
玩完水上活動大家就準備回民宿了
來到墾丁大街
原來我們跟學長訂同一間民宿耶
"日光四季"
就位在墾丁大街
還有附設停車場..蠻方便的
我們4人房+2個床
總共3200元..還蠻便宜的
不過也因為比較便宜
房間還蠻簡陋的
跟前一天的豪宅相比差異很多





午餐在小美的強烈推銷下
就是爭鮮了
吃完還轉戰隔壁肯德基
目標我的紅豆麻糬蛋塔~哈
看大家似乎有點累
可是一回民宿應該就出不來了
所以誰也不准回房間
直接去最南點好了
幾個幼稚鬼又在那邊玩了很久
等來到靖茹期待的貝殼展示館已經天黑了
回到大街
沿路吃吃喝喝
雖然是這麼說
可是我吃不下啦
明明剛剛才吃完爭鮮跟肯德基阿
想找老同學黎永順
黎永順很厲害
白天再當浮淺教練
晚上擺攤畫彩繪紋身
結果剛好他再忙啦
跑去沙灘來個促膝長談

再回到房間來個方城之戰
我們很誇張
出門遊玩帶撲克牌就算了
我們連麻將都帶出門
晚上玩不到一圈全部累癱
超好睡的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海生館
小美及粘等人因為去過了
所以海生館只剩我跟另外2對情侶
感覺我好像是個電燈泡
不管了啦
我沒去過海生館
總是要來個第一次
海生館門票不便宜..450元
不過裡面也就這樣啦
反正我們向來走到哪玩到哪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又被蔡輝全先生遇到
不過我沒看到他
他也很壞心的沒叫我
是事後青準打電話給我才知道
吼~~~
回程總共花了7個小時回到台北
算沒什麼塞車
愉快的結束了3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