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晚上
跟我姐姐來到一間音樂餐廳

想說反正沒事
就來這邊聊天喝酒
angel晚上就是在這邊打工
所以我姐還蠻常來的
我倒是第一次來
白天還在討論要不要裝扮一下
可是我沒有任何的道具
也不會化妝
就跟平常一樣的妝扮就去了


店裡到是很用心的在布置
聽說前幾天就有開始布置了
整個很有萬聖節的fu
連蜘蛛絲都出現

廁所裡還有小驚喜
每個店員也都精心打扮


我們開了一支酒
因為我對酒不熟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反正喝就對了
店裡幫我們跟可樂調成調酒
不過這樣一支三次就光了一支酒
還是喝啤酒就好


店裡剛好有幾個外國人來
果然外國人玩比較開
那個裝扮我超愛的
虎克船長超帥氣
每個人都搶著跟他們拍照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麼妙的萬聖節
可能台灣人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
還有人連今天萬聖節都不知道
可是..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