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深坑臭豆腐吃不到了
原先預計的行程是下台中找小旻姐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也才讓我來到很久沒來的深坑




為了跟珍妮搭同一班公車
只能搭乘一班繞來繞去的公車
等我們到達深坑的時候
已經下午1點多了啦
馬上先來一串臭豆腐解饞
臭豆腐+泡菜=讚






找了一間店好好坐下來吃飯
一行7個人
總共點了8到菜
好險有小幫手克理斯在
他一個人可以吃2.5人的份
所以我們也算是盤底朝天




路上看到豆腐冰淇淋
超新鮮的
我選擇了霜淇淋
抹茶口味加上炭燒豆腐
炭燒味很重
不過也還蠻好吃的說
很特別是真的





吃飽喝足
該來點運動
可是只有jenny、lulu、chris 3個人要pk籃球
其他人躲在旁邊拍手看熱鬧
不是我要說
事務所的女生快要比男生強壯了
第一名是jenny
第二名是lulu
堂堂克理斯竟然最低分
虧你長得這麼大一支
結果.....你讓我失望了




深坑老街其實不長
來回走一走吃一吃就差不多了
可是這個時候時間也3點半了
再去木柵時間上來不急
決定去碧潭走走好了
在場的男生好像都沒去過碧潭
算是先來場勘
有機會再帶女友來嚕
等了很久的公車
想說公車再不來我就要直接回家了
總是在這個時候
公車才會來
搖搖晃晃了好一會
抵達捷運站
lulu飛奔跳上另一台公車
我們當然不能落人後
心裡才想說終於要到了
lu驚呼公車怎麼轉彎了
我的媽..我們上錯公車了啦
吼~~~~~臭lulu
你怎麼帶路的阿
幸虧有好心的計程車
願意小小超載的把我們送到新店捷運站
不然就糗掉






距離上次到碧潭
已經2年多了
一樣的吊橋
可是整個環境已經不一樣了
記得之前來的時候
兩邊還有小小的攤販
現在都已經規畫很完善
是個適合情侶散步培養感情的好地方

今天是冬至
怎麼可以少了湯圓
晚一點跟粘在家樂福買了2盒湯圓
跑去阿肥家做客
董媽媽跟好有煮紅豆湯耶
超讚的
花生跟芝麻湯圓再配上熱呼呼的紅豆湯
想到嘴角就不自覺上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