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都還沒吃到麻辣鍋
我們家黃julie極力推薦吃橋頭
我..聽都沒聽過
不過julie訂位訂了很久
似乎很難訂
讓我不驚好奇了一下
人喬了很久
差點讓julie生氣不想去
好險最後還是有去
不然我就少吃了一頓好料


橋頭麻辣火鍋
在敦化南路Haagen-Dazsq旁邊
店面再2樓
招牌不大
樓下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家
很容易就讓人忽略它
一進去
恩..地方不大
似乎是自宅改裝而已
裝潢很老派樸實
不若一般火鍋店的花俏

這邊的消費
4個人開一鍋是400元
多一個人要多70元
所有的食材都是單點
我們總共9個人直接開2鍋

有一鍋選擇清湯麻辣

另一鍋是牛奶麻辣
麻辣湯底->又麻又辣,我喜歡
清湯湯底->真的很清淡,上面佈滿香菜,鍋裡還暗藏皮蛋
牛奶湯底->清爽可口,忍不住喝了好幾碗

醬料的選擇似乎很普通
不過有個秘製綜合醬
我就直接選擇它了

點的餐點陸續上桌
每一盤看起來都頗大份



黃牛肉跟霜降牛肉先各來一份



松阪豬肉超好吃
我們還加點了一盤



手工蝦丸跟魚丸各來半份
QQ的咬勁讓人滿足

大腸頭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味道也還不錯
廣生麵是我第一次吃到
有點像麵線
可是又比麵線多了嚼勁
這邊的豆腐跟鴨血可以無限續加
我個人覺得豆腐很普通
鴨血還不錯
飽滿多汁阿

飯後會送上冰淇淋
剛好解油膩


整頓飯吃下來
一開始以為應該會不便宜
不過我們一個人大約300左右
比吃到飽還便宜
可能因為我們幾乎都女生
只有jordon一個男生
本來要約小幫手chris一起來
他聽到這邊沒有吃到飽
怕會把大家吃垮而沒有參予
哈哈..那我們下次去吃吃到飽的嘿


今天吃飯黃julie的妹妹也有來
她們2個是雙胞胎
真的很像
不過我們家julie比較正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
哈哈

橋頭麻辣火鍋
電話:02-2777-560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營業時間:pm 5:30~ am 03:00
地方不大,最好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