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通電話
2個無聊沒事的人
決定驅車前往三峽
目的地是皇后鎮森林


沒有車子開
那就騎車吧
傅艾倫遠從吳興街
先騎車到板橋
我們再從土城過去
走中央路四段接介壽路
到橫溪溪東路左轉
一直進去就會到了


抵達目的地
剛好中午肚子餓
先點東西吃吧
目錄看起來還蠻cute的
不過覺得風格跟薰衣草蠻像的

我點了烤鯛魚

傅艾倫點的是咖哩小肋排
餐點大致還可以
不過價位不太便宜



好險剛剛的入場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折抵









吃完餐總是該運動一下
就在園區裡走一走
用餐區旁邊有個游泳池
假日有請人駐唱

旁邊有個玻璃屋
在過去是露營烤肉區

露營區旁邊還有小小的小木屋
真的..只能睡覺而已
猜想會不會是突然下大雨才方便改睡木屋吧
其實園區不大
繞一圈很快就結束
還有腳踏車出租
不過實在沒那個必要啦

看到指標有羊咩咩區
怪了我怎麼都沒看到羊
跟著指標找路
原來在另一個區塊
清境山上養的是棉羊
這邊養的是山羊唷

而且整個很愛吃
我們買了一包飼料
它們一直要靠過來吃

尤其有幾隻超級鴨霸的
還會把比較瘦小的擠到旁邊去
我只好偷偷去餵旁邊的
結果那幾隻貪吃的還是跟過來吃了

還有小小的山羊
長得好像狗喔
似乎還不太會走
幾乎都用跳的
超可愛的阿



園區晃完
轉往三峽老街
這邊離老街不遠
很快就到了



來到三峽老街
一定要吃牛角麵包
可是只吃牛角麵包又很單調
所以發明了牛角冰淇淋
我只能說生意人實在太聰明了
三峽老街不長
不到一個小時就逛完吃完了
騎車回板橋的時候還差點迷路
我怎麼一天到晚在做迷路的這件事
真是夠了

晚上本來要跟綺.威廉.粘在家自己弄牛排來吃
結果粘今天剛好身體不舒服
綺弄個頭髮弄到8點
這位大姐..你從下午1點多就開始用頭髮了耶
坐了7個小時屁股應該也快爛了吧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我也懶得出門了
索性就在家看電視吧~


--
皇后鎮森林
TEL 02-2668-2591
探訪森林時間 平日AM10-PM7 假日AM9-PM10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