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宮蒙古烤肉
位在松江路上行天宮附近
其實喬奇娜之前就跟我提過這間台灣第一間蒙古烤肉
不過我一直沒去注意它
有次跟友正在閒聊好吃的東西的時候
提到這間蒙古烤肉
才發現這間就是喬奇娜跟我說了很久的蒙古烤肉
剛好這2個星期在行天宮這邊出外勤
還等什麼勒
就下星期吃吧


約了一夥人
也一堆人答應要參加
當天
又被一堆人放鴿子
整個很無言
不過還是不減吃好料的興致
下班後直接走路過去
一到店裡
滿滿的人氣有嚇到我
黃julie進來也嚇到怎麼這麼多人


唐宮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450+10%
外面的招牌看起來就知道有點年紀了
裡面的裝潢說實在也有點老氣過時

不過服務還算親切
我們選在星期二晚上
想說非假日生意應該還好
結果大爆滿
好險我們有訂位
可見唐宮的超人氣阿





肉類有牛、羊、豬、雞及鹿肉
自行加菜及調味
想要什麼口味自己來
再請師傅幫忙炒



師傅果然是高手
三兩下就炒好一盤


燒餅算是唐宮的招牌之一




把剛剛炒好的烤肉包進去一起吃
還可以中和烤肉的油膩感
馬上連吃了好幾個阿




唐宮除了蒙古烤肉
主要的就是酸菜白肉鍋
看著紫銅火鍋上的白煙
高麗菜的酸菜要放個2.3盤才比較有酸味
在點些白菜、凍豆腐、丸類餃類的火鍋料
再來就是肉啦



白肉果然是酸菜鍋的好朋友
煮久也不會太老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
這邊似乎沒有MENU
我們都是看別人點了什麼
我們才跟服務生點的


這邊有提供熱茶
如果想要其他的飲料則要付費
黃julie想要來點啤酒
男生等等要騎車不太適合
我只好捨命陪黃小ju喝一點


飯後備有水果跟甜點
另外也有明治冰淇淋
不過我實在吃得太飽了
吃了點水果就塞不進去了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沒吃冰淇淋勒
下次一定要給它吃回來






--
唐宮蒙古烤肉
TEL (02)2505-1029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3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