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國際花卉博覽會
即將在目前的兒童樂園場地舉辦
是故陪伴大夥長大的兒童樂園要關閉遷址

趁著到數的幾日
靖茹嚷著要去玩耍
想說粘先生上星期才去過
應該沒什麼興趣
結果靖茹才剛開口粘先生就很ㄚ撒力的答應
我想如果是我開口
應該會先被碎碎念一番吧
哼哼~




兒童樂園裡面的各項設施
每完一項僅要20元

整個就很便宜阿

目標第一個設施-碰碰車
我的媽
排隊的隊伍已經繞了外面2圈了

這個時候
柏菁拿出撲克牌
可是我們有6個人
嘿嘿~
4個人玩..一個發排..一個負責拿牌
我們真是太聰明了
哈哈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一定覺得我們超殺
不過粘很機車
換他拿牌的時候
一直催促大家..很煩
差點就要給他打下去了
不過我很幸運
整場大老2玩下來
我都沒輸到耶


一坐上車
就戰鬥位置
開始閉起眼睛橫衝直撞
一不小心被撞到
接下來就會被圍殺到動彈不得
大家卯起來拼個你死我活


斯殺一番後
還是來個靜態活動好了
前往昨日世界
培養一下大家的人文氣息

剛好看到有人在練習扯鈴
不愧是英雌出少年
很厲害


走著走著
看到踩高蹺









柏菁超興奮的跑上前
試了很久..還是站不上去
有了一臂之力後
勉強可以走個幾步
這個踩高蹺真的很難耶
連踩上去都很難了
粘先生竟然可以走上幾步路






亂晃了智力遊戲跟呼拉圈
來到水濂洞洞口
近去晃了一下

確定了孫悟空先生有在裡面顧家
拍了幾張照意思意思
天也漸漸的黑了

就拿摩天輪當今天的完美ending吧
兒童樂園的關閉只是暫時的
等它整理好再度出發
期待會有個更大..不一樣的兒童樂園唷

晚餐到阿肥推薦的日本料理店解決
在仁愛圓環旁邊而已
店名..忘了
我只記得399吃到飽
感覺跟小春.吉雅這類的日本料理店都差不多
大夥要去續攤喝茶
可是小妹我....累了
所以..先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