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六月天
有一天臉盆突然問我假日要幹麻
她想去踏青
衝著臉盆一句話
開始尋找郊遊地點
選了幾個方案
掐指一算這星期出大太陽
不囉唆..出發了




小妹我突然想去看一下快要斷掉的女王頭
出發時間提早為早上8點
上了高速公路後
突然有點在基隆找不到路
好險有一位好心的大叔指點迷津
讓我們順利抵達野柳





今天真的是晴空萬里耶
太陽刺的我只能瞇瞇眼
早知道我就戴太陽眼鏡出門了
把傘拿出來
除了可以防中暑..還可以防曬
也算是一兼二顧
來到女王頭前
竟然還要排隊勒~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擔心女王頭斷了以後沒機會照相








臉盆一直強調今天出門是為了要踏青
所以照了相留下證據
我們真的有"踏青"
真的是好幼稚










下一站又是yoyo指名要去的幸福石門
認識劉yoyo的朋友都知道
劉yoyo整天都在肖想要結婚
所以也對拍婚紗的地點略有研究



說到北海岸
很多人都知道洋荳子跟巴莎諾瓦
洋荳子咖啡館我有去過
巴莎諾瓦是我的新目標
可是靖茹跟柏菁似乎偷偷去過了
這樣是表示我要另尋夥伴跟我去巴莎瓦諾嗎???
有人要報名嗎?
不過這回我要介紹的
不是以上的2間咖啡館
是台北縣政府設立的婚紗廣場-幸福石門
經過統計
很多新人拍婚紗都會選擇北海岸
於是政府於石門規劃了這個婚紗廣場
好像去年才正式使用的










從金山往三芝途中
延著北海岸
就可以看到這個地中海風的婚紗廣場
而且不用門票勒
我們很幸運
今天沒有新人拍婚紗
而且路過的遊客不多
可以讓我們到處拍假婚紗照不用擔心路人的眼光
看看


一望無際的大海
配上地中海建築
看的我也想結婚了

聽說三芝有個貝殼廟(十八羅漢洞)
整個廟宇是用貝殼搭起來的
聽起來就很酷
可是我們時間關係
來不及去看了啦..下次嚕
直接覓食去


三芝有個很有名的煙燻小棧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小軒軒告訴我的
想我在淡水讀書這麼多年都沒去過
說出去好像有點害羞勒
煙燻小棧的德國豬腳這2年在媒體的報導下很有名
上網隨便搜尋一下都找得到
不過出門的功課沒做確實
還打電話請靖茹幫我查
哈哈…


終於抵達煙燻小棧
看到smoky inn了
我們前幾天訂位時
小姐問我們要不要訂沙拉..要先預訂
大約是4-6人份
一坐下來
看到沙拉整個傻眼



一整座山耶
這樣…..6人份???
怎麼可能……
瞪著它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
隔壁桌看到我們的沙拉
跟店員小姐說也要來一份
小姐說沙拉要24小時前預訂才有
我就很好心的分了幾盤給隔壁桌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吃不完
實在是太多了啦






接著是主角-家庭式綜合拼盤
包含了德國豬腳、各式火腿、香腸及雞肉
還附有馬鈴薯泥跟酸瓜
也是超大盤
看到整個就很high


吃德國豬腳一定要配德國啤酒
豪邁的一口吃肉一口啤酒
哈哈

無酒精的飲料推薦水蜜桃唷
甜甜的好喝


整頓吃下來
肚子快炸開了
平均每個人600元
不便宜
不過是我們點太多了
沙拉還有一半沒吃完
肉類也有剩
我覺得10個人來吃比較差不多
建議要點綜合拼盤的人要考慮清楚嚕




離開煙燻小棧
目標是緣道觀音廟







我說..緣到..緣道
我們真的很無緣
都已經從三芝開到紅樹林了
一直找不到觀音廟
只好再度問路
感覺今天一直在問路
好不容易到達觀音廟
想說來求個簽吧
俗話說搶來的不會幸福
而且聽說簽雖然準
可是常常自己想的跟解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這邊解簽要花200元
心裏os:阿這種不是都是看心意的嗎?????
既然如此
加上時間有點給他來不及
就沒有求籤了

買了2道香-事業跟感情
很認真的拜了拜觀音
晃了一下園區
還蠻大的
也算是個踏青的地方
不過佛們重地
請不要大聲喧嘩嚕
我們時間有限
小蘇還要趕回去看校園演唱會勒
結束了我們的北海岸一日遊


--
煙燻小棧
TEL 02-2511-5048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9號

緣道觀音廟
臺北縣淡水鎮安子內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