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捷運內湖線正式通車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剛好客戶在內湖
讓我有機會搶搭上這波熱潮

聽說一通車
即湧入大量的人潮
昨天下班尖峰時間
同事的朋友在南京東路站等了半個小時還擠不上車
氣到刷退搭公車回家
好險我下班已經9點多了(這樣是幸還是不幸?)
下班人潮已經散去
讓我很順利的搭上捷運回家

我一向有提早出門的習慣
所以早上7點半多就出門
一樣很順利的抵達內湖
到港乾時也才8點半多
讓我有時間買個早餐慢慢走到公司

早上從忠孝復興搭往內湖時
其實約有1/2的人在南京東路及中山國中下車
真的在內湖下車的人不多
可能剛好避開最塞的人潮吧
好險

我的捷運初體驗
真的要說沒什麼特別感覺
阿就跟木柵線一樣咩
不過內湖線的通車為內湖地區帶來交通上更大的便利
即使初期有點小狀況
還是要替捷運局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