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發現窗外都是雲海
不愧是雲頂阿



收拾行李準備離開住了2晚的雲頂
一樣撘纜車下山
我想臉盆跟藍妮娜那車應該尖叫整段路程吧










黑風洞
印度教的聖地
既然來到馬來西亞
就來感受一下異國神秘宗教的洗禮吧













黑風洞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岩洞
要登上黑風洞
要先爬上272層的階梯
從上面往下看
還真有點腿軟勒



成群的猴子跟蝙蝠
猴子們很囂張
在神寺中跳來跳去
就跟自家廚房一樣阿






下來後
導遊幫每個人準備了一碗養顏美容的盛品-燕窩
不過我怎麼看
都看不太到東西勒
一碗還要馬幣16元(台幣160元)

我們另外點了印度薄餅
像山一樣的薄餅
甜甜的還不錯吃

錫-是馬來西亞的國寶
每個到馬來西亞觀光的團體一定會安排參觀錫工廠
裡面有很多錫的製品
從杯子、茶葉罐、聚寶盆到各個雕像
不過價錢不便宜阿
隨便一個錫製的杯子
台幣就要2.3000元
我..買不下手

不過蠻多同事買了時來運轉項鍊
有買的同事阿
請告訴我有沒有效嚕~












午餐是越南料理
它的潤餅超特別的
越南米紙本來是硬的
要先用碗裝一碗熱水
取一張米紙沾熱水燙軟
再把準備好的內餡鋪上
包法跟春捲一樣








巧克力也是馬來西亞必買的食物
馬來西亞是可可主要出產國
以前馬來西亞都是將可可出口到歐洲加工成巧克力
現在開始有自己做巧克力嚕
比起歐洲同等級的巧克力來說
應該是比較便宜
既然是巧克力工廠
我..怎麼覺得還蠻貴的耶


雙子星大樓
與馬來西亞通訊塔同為吉隆坡的主要地標
雙子星大樓曾為世界最高大樓
目前被101大樓取代啦
不過現在杜拜又建了更高的大樓
而且到底多高也沒人知道 @@






大樓裡面就是百貨啦
其實跟101感覺蠻像的
不過我們每天在101裡面上班
根本也不太會去百貨逛街啦



其中B1有VINCCI的鞋子
擠的水瀉不通的人潮
真的很誇張
Julie一口氣就買了5雙鞋
Tiffany也不乾示弱的帶了2雙
哈哈~




買完鞋子
吃一下領隊莉妏推薦的起士蛋糕
不是我要說
馬來人的動作..真的很慢耶
我想在台灣的話
這樣的服務態度應該很難生存吧
接著還逛了千禧星光大道及巴比倫購物廣場





因為是同性質的百貨
就不多介紹嚕
















接下來就準備搭船前往金馬皇宮
聚說以前高峰會議在這舉辦過
所以各國領袖都住過這邊
今天的晚餐很豐盛
要吃什麼全部自己來







晚上我們還去做了SPA
這可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做SPA耶
要脫光光給別人按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