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不常出差
更不常住員工宿舍
所以這次出差大陸住到高級員工宿舍
讓我驚為天人
簡直快要跟飯店一樣了
說實話
我住過比這邊更糟糕的飯店耶
虧那間飯店號稱5星級
而且還是在上海市區
我想應該是10年前的5星級吧
讓我不得不好好讚嘆一下這間宿舍了


房門外
瞧瞧~根本就是飯店的FU阿



連門禁都跟飯店一樣






進入房間
直接是一張乾淨的大床
號稱是席夢思的唷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冷暖氣機
我在內地這幾天
平均溫度為0~6度
有了這台暖器
溫度開到25度
我只穿了一件衣服跑來跑去~哈


置物台
備有熱水瓶及吹風機
其實外面走廊有飲水機
還是可以裝水再煮一次啦
吹風機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內地跟台灣的電壓不一樣
我一度思索要不要去借或買吹風機勒
這下就方便啦


每間房間皆配有小冰箱一台
算是高成本耶
不過現在是冬天
實在用不太到


液晶電視及DVD
這個size我也不知道幾吋
應該有30以上
重點是..液晶螢幕整個奇摩子就很好
有看過當地電視的人都知道
連電影都強迫是北京腔配音
實在很難過
不過我們裝有小耳朵
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啦
還有台灣的新聞
這樣才不會離開台灣太久
跟社會脫節嚕


梳妝台
看得出來都是我的東西
還有在這邊買的碟片..哈哈
網路線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衣櫃
很貼心的分了很多格
不過我用不太到
我只來一個星期
我想長期出差的台幹就比較有這個需要




浴室
我本來以為員工宿舍應該是不會準備衛浴用品
沒想到還有替我們準備耶


乾濕分離的設計
總覺得比較高級一點
我心裡一直覺得
我以後的房子
浴室一定要乾濕分離的設計啦



最重要的是
浴室有暖氣設備耶
比較接近烤燈的方式
洗澡前先把暖器打開
這樣洗完澡出來就不會冷到
真是太貼心了








餐廳
一進餐廳就被暖氣熱到了
採取自助式
要吃多少自己拿
除了台幹
陸幹也可以來這邊享用
我想台幹餐廳的伙食應該還是會比一般員工的好一點吧
還有大型液晶電視在牆上
剛好播著台灣的東森新聞


除了高級的住宿外
公司還幫員工準備了健身房
讓員工於下班後
還可以強健身體


健身後
不用馬上趕回宿舍
外面就是浴室可以沖洗
真方便耶








撞球桌、桌球桌
另外還有小小高爾夫練習場
連小白球跟球竿都準備好了












這幾天
剛好公司新開一個美食街
開放給外面廠商進駐
讓員工除了餐廳外
還多了其他的選擇

特別試吃了所謂的麻辣燙
有點瞎
都是海帶跟冬粉啦
這樣一碗要4元~個人覺得不值得




串燒
種類繁多
alec說他只敢吃串燒
先炸再烤
孜然口味我很愛

除了以上介紹的
其實還有室外籃球場及麵包房
不過都沒拍到照~










最後
來幾張廠房的外觀吧

本來這篇文章是預計要在艾倫及安潔莉卡出差前完成
讓你們先偷看一下即將要住的宿舍
可是我的效率實在太差了
人都已經出差回來
這篇文章才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