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力量還真是可怕ㄚ
才收過mail介紹阿全師羊肉爐
綺說小馬已經在揪團了
哈哈~這種好康怎麼可以沒跟到勒
時間喬一喬
選擇在我出差前一晚
(可見我托稿托多兇,我都已經出差回來2個月了)


火烤二吃299元
阿全師絕對不是第一間首創
去年很夯的水漥碳烤也是299元吃到飽
事過境遷~好像水漥生意已經不如以往了
今天就讓我來見識一下這間阿全師羊肉爐吧

位於泰山的阿全師
其實位置還頗偏僻的
不過一點都不影響它的生意
再度見識到網路的力量阿~~


才剛到門口
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室外這麼大的空間也全部客滿

更別說是室內了
我想沒有事先訂位的人
應該排隊排到睡著吧












就定位後~馬上開始尋找食物了
瞧瞧~滿滿的海鮮跟滿滿的肉
排放還算整齊
而且服務生補貨也決不手軟
真的怕你吃不飽阿~




蝦子超好吃的
很新鮮
我們來回吃了好幾回


因為是火烤兩吃
火鍋料也是滿滿的
不過大家的目標好像集中在燒烤區
火鍋區比較少人










除了燒烤及火鍋
還有熟食區及滷味區
滷味還DIY勒


巧克力噴泉
有小番茄跟棉花糖
有沒有看到旁邊還有爆米花


少不了的冰淇淋
阿全師沒有使用一般的甜筒
是脆皮甜筒
奇摩子感覺不一樣勒


飯後還有水果跟蛋糕
看到水果也是會讓人懷疑阿全師怎麼賺錢阿
不過人潮多到我已經不想拍照了

週末晚上六點有LIVE BAND
聽說還有辣妹猛男秀
不過這我倒沒瞧見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吃到飽
總覺得不划算
不過阿全師299的價位來看
這樣的食材已經很超值了
另外~
這邊不收服務費
可是火鍋跟燒烤各收開爐費50元唷













--
阿全師羊肉爐
TEL 02-2908-8443
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