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提過yoyo曾在淡水讀書
我不是淡大的學生啦(成績沒這麼好 @@)
今天就讓yoyo帶大家走一趟我的母校吧

真理大學
已經有百年的校史
從淡專->淡水工商管理學院->真理大學
歷史這麼悠久
校園裡也很多古蹟美景




大禮拜堂
真理的教堂很有名
裡面還有聽說價值2億元的管風琴
僅次於國家音樂廳
中午會有演奏
不過讀書四年
yoyo似乎只有新生開學跟畢業典禮參加
其餘在裡面聽演講的次數應該不超過10次吧
今天是假日沒有開放參觀


教堂前的造景跟水池




牛津學堂
現在的校史館




體育館
從B1~B4
哈~yoyo好像大三之後就沒上過體育課了



操場
我想這樣的紅土跑道在台北應該不多見了
跑在紅土上會比PU跑道舒服
不過遇到下雨就糗掉了




壘球隊員在練習著
以前我都會跟同學坐在這個司令台旁的階梯
看著操場上的球員或跑步的人兒
聊著今天的趣事或下課後的活動


學生宿舍
印象中是我大四才蓋好的
還蠻新的
yoyo從來沒住過
有一次有在apple的帶領下
有近去參觀過新宿舍
還蠻不賴的


活動中心
裡面主要是學務處、社團辦公室及音樂廳
算是yoyo以前常跑的地方
而且本校的學生每年都會在音樂廳舉辦一堆歌唱比賽
(以前啦~現在的狀況我不清楚了)
從財經學院合辦的人氣盃到其他學院舉辦個歌唱比賽
還有全校性的真理盃
常常晚上學生都快要把音樂聽擠爆了


林蔭大道
每到新生開學
兩旁會有各社團的社員在此招生


3H大道
旁邊是籃球跟排球場


懷念的台北組跟日日明


還有小白屋




大禮拜堂的外側
是很熱門的婚紗景點之一
瞧~今天也有新人拍照


以前很討厭的好漢坡
爬這個坡真的會累!!


水語風情
好漢坡下來就看到了
yoyo在這邊打工了3年
偶而到淡水一定要來看一下老闆老闆娘

員工全部都不認識了啦








很愛的無骨雞腿跟藍帶豬排
大推薦!!


巧遇阿郁帶女兒過來


她女兒超可愛的
眼睛很大
臉頰紅通通
好想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