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
在盛開的時候
用美麗為生命畫下休止符






油桐花的生長期為三月底長出花苞
四月底佔滿中低海拔山區
五月開的最茂盛
將綠色的山頭綴滿白雪般的花朵
走路樹林
隨風飄落的桐花
如同白雪般的景象

今年因為沒有時間跑遠
只能選在大台北地區
馬上決定到土城賞桐花

早上7點就交通管制了
所以我們搭乘公車上山
選擇在半路上就下車
這樣才能慢慢往上爬嚕~~




桐花公園入口處










承天寺

結果我褲子太短
被要求穿上這件圍裙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算太短啦 @@




連單眼都能自拍~哈哈








博孝變起魔術
連隔壁的歐巴桑跟小朋友都看的很開心






翠綠的山頭
綴滿雪白般的桐花
可是太遠了啦
只能遠遠的觀賞~










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一定有攤販










四個阿花 @@




前人排的愛心
撿現成的來拍照








剛好有活動可以彩繪桐花
既然都來了
當然一定要畫一下
瞧…這麼長的隊伍就是再等彩繪啦


將將~成品
我還特別請她幫我寫上日期~~






有沒有人發現yoyo的腿多了很醜的疤痕
它就是之前yoyo跌倒造成的啦 @@
誰可以教我怎麼除疤比較有效?????
唉唉~~~










桐花
每年的4-5月為茂盛期
記得一起來驚嘆一下~

更多的照片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