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幾天假回台中
軒軒介紹了一間好地方-斯比亞咖啡






















才剛走進門
我就被它的裝潢吸引了
挑高寬敞的空間及優雅的風格
一點都不會感到擁擠

本來不餓的
可是看別人吃東西又好想吃~~哈哈



總匯三明治
看得出來料很實在


搭配一碗小沙拉


抹茶紅豆鬆餅
我的媽阿~看看這個鬆餅
整個超香的耶
我想整間店的應該都在流口水吧~




這邊的鬆餅非常的厚實
烤的酥脆的表皮~外酥內軟
(不過只有單面唷)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應該是玄米跟茶葉吧


熬煮到透的紅豆
應該算紅豆泥了吧
加了煉乳
不過不會太甜




玄米抹茶
味道不會太甜
還不錯~~

午茶過後
不知道該往哪走
決定在我家附近的鄉間小路閒晃

就是這樣的小路

這趟生態之旅
證明了我果然是都市俗
套一句老人家說的"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
可是我小時候家裡有養豬
所以看過豬走路..哈哈
不過阿~yoyo真的對很多蔬菜水果都只會吃,不會認啦~
走吧..跟著yoyo來趟生態之旅

猜猜這是什麼

看得出來嗎??
是玉米


這個是芋頭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


我也不知道這是的花 @@




ㄅㄨˊㄨㄚˋ(誰知道國語怎麼說?)


每年中秋都要吃的


看就知道了


應該看得出來是什麼樹吧~








還有稻田耶~超開心的


應該是蘭花的一種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花
在猜測會不會是曇花(所謂的曇花一現??)
剛好在屋頂上
不過size又似乎比較大
實在不敢確定勒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個吧


長滿木耳 @@


這應該是柿子??


龍眼季到了


我猜它是"破布子"
蠻像的阿~




下過雨
蝸牛全部跑出來了

呼呼~被嫌棄網誌寫的速度太慢
還在放長袖的照片
阿yoyo就比較懶惰咩
先放張短袖的照片檔著先~~
以上照片如果有yoyo認錯的植物
請偷偷的告訴yoyo~~
如果有跟我一樣是個都市俗
那就找個時間一起來體驗鄉村生活唷



--
斯比亞咖啡
TEL 04-2523-8555
台中縣豐原市圓環西路16號(中正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