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香氣
是許多人都抗拒不了的誘惑
在士林科教館裡
有個巧克力的奇幻展
走吧,一起來瞧瞧


呼~我有一張3個人400元的優惠票
其他還沒購票的人
建議搭捷運到劍潭站



可以購買160元的優惠票(原價200元)
還可以搭乘免費的接駁車直達科教館





瞧瞧這個公車也太可愛了吧


展期原本是到9/26
目前已經延長到10/10了

直達上7樓後





外面有個小小攝影棚
可以去拍照留念
因為我們是洗免費的

所以洗出來是小小的一張~














一進場就是各國巧克力的介紹


大家都覺得巧克力熱量很高
女生又最怕發胖了
來計算各家巧克力熱量吧


巧克力熱量高沒關係
來瞧瞧這個運動的熱量消耗表~哈


這麼大的巧克力看了就想咬一口


我的動作好白癡


巧克力的至尊是啥??


答案是…松露




還有不同星座跟生日代表的巧克力









原來中國第一位吃到巧克力的人是康熙阿~~

接下來的照片
每一個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唷













看到翠玉白菜我以為我來到故宮勒


克勞蒂亞跟慢慢討厭的萬惡之塔..哈
(尤其是晚上回公司加班的時候)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清明上河圖
彩繪版巧克力清明上河圖~超強






敦煌莫高堀
這些佛像也都是巧克力做成的唷




巧克力搭出來的萬里長城




還有兵馬俑
跟真人一樣大的唷






還有這個
超強的啦






這個麻將阿
要來特別解釋一下


字一色,聽中跟發,牌超好


隔壁家的牌亂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有人胡了
門清自摸莊家連三拉三,清一色
誰來幫我算一下這樣有幾台~




























邊看一系列巧克力的藝術品
我們也一邊哇哇大叫
實在是太精緻了
我的眼睛都花了


每個參觀完的人
應該都想吃巧克力吧
於是出口處每人發放一包77乳加~




還有師傅現場表演製作巧克力花
動作超迅速的
5秒就做好一朵花
現場分送給小朋友




還設有DIY
只要自費100元就可以體驗了



在我跟慢慢2個小朋友做完巧克力後
突然趕到很空虛
實在是太簡單了
這樣也要騙我100元
我看起來有這麼好騙嗎????????


這邊實在有太多驚奇等著各位親自去發掘
展期到10/10唷
快去看看吧~~
更多照片請看
這邊


--
巧克力奇幻世界
展期:2010/7/3~10/10
開放時間:9:00~18:00;17:00截止入場
地點:士林科教館(建議搭乘捷運至劍潭站1號出口轉免費接駁公車)
官方網站:
http://chocolate.ishow.gmg.tw/



呼..yoyo好多天沒上無名了
上週跑去長攤渡假
整個心都留在美麗的沙灘
而且..我曬黑了
曬出了一雙夾腳拖
請各位期待長灘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