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終於實現
一個月前就訂好的Dazzling café
我終於等到妳了


Dazzling cafe 頂著名媛加持的光環
半年在東區開了2家店(聽說要準備開第三間了)
而且都坐無虛席
雖然開放訂位
不過電話超難打的
往往打進去後,只能訂到1個月後的位置




這天雖然剛好遇到颱風天
為了吃,我們風雨無阻
好險下班時風雨不太大
到達店裡時
其實人潮並不多,沒有客滿
看來颱風天應該還是有人放棄前來吧


走吧!朝聖去~


大門的手把,鑲著無敵大顆的鑽石
根本就是tiffany風格阿








不同於一店的粉紅色調
二店的裝潢
以白色級親新的薄荷綠為主調
給人輕鬆無壓力的舒適感
像是備受寵愛的小公主
難怪乎女性同胞們深受著迷阿




雖然沒有完全客滿
不過颱風天耶
還是有這麼多人來阿








不好意思打擾其他的客人
我只有拍了幾張照片






洗手間使用了大量的白色
搭配暖和的燈光
感覺很溫馨












這..有幾克拉阿???


備有兒童座椅


開放式的吧檯
忙碌的員工




服務生親切的點餐
有問題也很有耐心的回答






Menu跟杯墊
也是粉嫩的翠綠色






點了份燉飯及義大利麵
餐點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
我本來還以為應該普普而已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唷

今天的主角-蜜糖吐司上場嚕~

熔岩焦糖吐司





做法是將吐司磚切成九宮格(有的會再切成塊)
沾糖並烘烤後放回吐司內
上面放上一球莫凡彼冰淇淋
在幾點卡士達醬及水果
要吃的時候
先把冰淇淋擺在一邊
開始把四面的土司牆切開
一塊塊的蜜糖吐司塊
沾著冰淇淋吃
實在太好吃啦~~~


二店限定的丹麥吐司
當然也要來一個
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丹麥吐司上面綴著卡士達醬
再放上滿滿的水果、果凍跟布丁
一樣有一球莫凡彼蔓越莓冰淇淋

蜜糖吐司跟丹麥吐司
我個人比較愛丹麥吐司
口感比較鬆軟
蜜糖吐司的外皮對我來說...好硬




整體來說
店裡的質感跟食物都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餐點有讓我驚豔到
蜜糖吐司還蠻甜的
吃多容易膩
今天我們3個人點了2個蜜糖吐司算剛好
至於飲品,我覺得還好就不介紹了
不過,這間店訂位實在太難訂了
想打電話的朋友
請發揮您最大的耐心!!


--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
TEL 02-2731-51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