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molly上台北聚餐的福
我們又找到藉口去吃好料了
內湖的小貳樓
老早就想去吃了
不過交通不太方便
幸好敦化南路開了分店
可以安慰一下我們板南線的朋友
(轉捷運實在很懶惰 @@)










雖然餐廳名字叫貳樓
可是一樓還是有位置啦~~


店裡非常顯眼的摩托車
















小貳樓的裝潢
應該有點偏美式風格吧
反正就是蠻居家溫馨的
而且2間店都是獨棟餐廳
2間生意都很好
想去的記得要先訂位










大家都點了不太一樣的餐點(照片怎麼這麼糊 @@)
可是事隔2個多月
我完全想不起來當初大家點了什麼
不過都還不錯吃就是了
而且價位也大多在200多元


來這邊消費
刷花旗白金卡可以招待布朗尼一份
原則上一桌一份

不過我們為了想要2份布朗尼
硬是跟店家凹了很久,我們要刷2張卡
(噓~不要說我說的)










一群人就這樣吃吃喝喝
開心聊天聊八卦
呼~我又想找大家來聚餐了耶

最近的yoyo很懶惰
連留言也沒回
原諒我這篇真的很混
我已經在反省了啦…真的~


--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é )
TEL 02-2700-985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小貳樓餐廳( Mini Second Floor Café )
TEL 02-2659-2058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