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準備進入秋天的10月
卻一點也沒有感受到涼意
剛畢業的我
雖然剛從長灘回來
可是還是想往外跑
喬了個時間
跑到台中放假去


感謝吳先生






帶我去了花海、又見一炊煙及心之芳庭


還去了情人橋
晚上的情人橋好美阿~~


molly




去了想去的Crystal
沒有訂到南瓜馬車
不過不影響2個女生的吱吱喳喳
molly其實要準備考試
還是義不容辭的出來陪我吃飯聊天
考試成績還不錯唷~~
恭喜唷~~~~








mo還帶我去了勤美後面CMP亂晃


可是…草地維護中啦
不讓我進去玩…>"<


ivy跟小強
跟這2位其實是第一次見面
(這樣算不算相見歡???)
不過我們一整個聊開了~~


ivy讓我實在很想用逗趣來形容這個小妮子(噗~)
實在太可愛了啦~~


小強則是講話很實在哩
我很少遇到男生初見面可以霹哩啪啦講這麼多話耶…










我很喜歡ino的風格
我可是等著小強帶我去磨時間哩


軒軒
很忙的軒本來以為這次台中應該不會見到面了
還是忙裡偷閒跑來跟我見面
還很貼心的送我回家
我說軒軒阿…每次都是我下台中找你
你什麼時候才要上台北找我、apple跟咪咪阿
我們也太久沒有家聚了吧

三天的台中行
很悠閒
卻收穫滿滿

買了車票
看了一下時間..時間還早








想起了車站後頭的許願橋
還特別跑去買了一個鎖來



幫自己挑了粉嫩的粉紅色
鎖上我的心願




接著
買杯咖啡
期待我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