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這間餐廳怎麼這麼夢幻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
超繽紛的啦

很悠閒的平日下午
跟朋友吃過中餐解散後
ㄧ個人不知道要幹麻
想到附近有間好樣棒棒
不囉唆..去殺時間吧


位在敦化南路上的巷子裡頭
其實外表不這麼顯眼
不過進去後可是別有洞天哩


VVG
好樣系列的招牌
為什麼叫VVG阿
下回再來詢問一下好了..XD


連門把都是大鑽石哩


ㄧ進門就看到這個展示檯
這個時候應該很多女生要尖叫了吧
ㄧ些棒棒糖蛋糕的小玩意
分門別類有系統的擺放
看了就很想買
不過價位有點下不了手 @@"






















實在是非常多的小東西
不過以棒棒糖為大宗
ㄚ這間店就要做棒棒咩

有沒有人發現
這邊的環境好像有點眼熟
哈哈..因為我常常在網拍看到這裡的環境啦
跟Forroㄧ樣..都會有網拍業者來這邊借場地拍攝啦








裡頭的位置
也都有不同的風格


我覺得如果人多一點
大家坐在這個沙發上聊天
有貴婦的感覺耶..哈哈
可是今天我只有一個人啦
坐這邊好像太囂張了


這樣的餐桌
感覺很高檔耶




















有沒有人發現今天我把整間店包下來了
這個時間剛好沒有其他客人
可以讓我在地上打滾了..哈哈






這邊還有自製的果醬
旁邊的麵包可以沾來試吃說
果醬依大小跟口味價格約110-250元不等








這邊的蛋糕都好可愛
而且接近萬聖節
很多蛋糕的裝飾都很Q~~~
可是我剛剛吃太飽
已經塞不進東西了
我只能喝喝咖啡嚕

這個棒子是幹嘛的??


可以自製棉花糖啦
超可愛的~~~


疑..這塊布幕是幹麻的?
原來後頭是廁所啦



裡頭佈置的有點古典美
簡單乾淨


每間好樣系列都有ㄧ台這樣的復古冰箱
據說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
而且都可以使用唷


小小的陽台
擺放一張桌子
旁邊有很多植栽










參考一下
價位不便宜
不過偶爾來喝咖啡這邊放鬆應該還好吼

據說好樣系列是由4個合夥人創辦出來的
而且都有設計背景
每間好樣系列都有不同的風味
目前有好樣餐廳、好樣餐桌、好樣棒棒、好樣本事及好樣公寓
我攻占了好樣餐廳、好樣棒棒及好樣本事...哈哈
我實在很喜歡這幾間的味道
大家一起去吧


--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
TEL 02-711-450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