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我跟小強早早就計畫想去喊了很久的桃園走跳
除了去玩
另一個目標是明太子寶寶…XD




跟魚約在tina餐廳
這也是ㄧ間我肖想了很久餐廳
早就耳聞tina餐廳餐點好吃風景又漂亮
假日常常客滿阿
所以早早就訂好餐廳了
當天店家也提早打電話來跟我們確認時間
可是阿..竟然是要我們準時到
不然就要把訂位取消
連10分鐘的緩衝期都不給我們啦
這點就讓我蠻感冒的
ㄚ我們已經在路上了,塞車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嘛..>"<




進入餐廳後
整體是以藍白為主體,帶點地中海風




看到吧檯,好像又帶了點鄉村風??


四面都是落地窗,感覺很舒服
而且位置跟位置的中間不會很窄
不像有的店家為了要多塞ㄧ張桌子
硬是把跟鄰坐的位置隔很近
甚至連起身都會跟後面的人椅子撞到 @@




ㄧ坐下來就看到有這個茶包
每桌旁邊還有杯子熱水瓶
剛剛趕車太辛苦了..先順個喉嚨 XD


坐訂位後,當然是要先點餐阿
以套餐為主,種類蠻多的
價位跟簡餐店比起來偏高
可是當我看到主餐的分量,我覺得不算貴啦






點完餐,會有這個開胃小菜
我愛這個涼拌百香青木瓜
吃起來很爽脆




有機麵包
麵包份量不少,口味也很好吃
表皮烤到香酥,裡頭卻鬆軟
我想大家都有ㄧ個習性
就算麵包剛烤好送上來是熱的
可是等大家拍完照,麵包都冷掉了啦
可是這個麵包還是很好吃!!
抹上它的香草奶油醬也有不同風味
重點是,喜歡的話,還可以直接去隔壁買麵包回家
這點實在太厲害了!


養生湯
套餐裡頭的
我本來以為會是一碗ㄧ碗的耶
結果是這麼大一鍋
而且內容物超豐富
印象中有雞肉、山藥、紅棗、蘋果、蓮藕..之類的
還蠻清淡就是了
點餐後不久就送上來
不過服務生說要先滾過比較好喝
每桌旁邊都有個電磁爐
可以保溫,這樣才不會冷掉
超貼心的


明太子拔點的香烤檸檬雞腿+起司烤鮮魚雙拼
明太子拔很好吃,哈哈


小強的香烤檸檬雞腿
ㄧ共有2隻,看起來好多唷~~~
這個雞腿跟明太子拔的是ㄧ樣的
雞腿排的表皮烤的酥脆
還帶點迷迭香




魚點的口水雞+糖醋丸子雙拼
味道我已經忘記了
印象中還不錯吃..XD


我的泰式椒麻雞
看到這盤送上來的時候我都要傻了
因為好大盤唷
外皮炸的酥脆
可是裡頭的肌肉很嫩
底下是滿滿的生菜,我ㄧ個人吃不完啦
搭配著醬料一起吃
酸酸辣辣,讓我不自覺就嗑掉一碗飯了








餐後還有4種甜點可以選擇
基本上我覺得甜點就普通嚕










我好喜歡魚跟明太子拔看明太子的神情唷


今天除了跟魚見面吃飯聊天外
主要還是要跟明太子玩耍阿!!!
明太子超乖巧的說
都沒有哭鬧
我想一方面也是魚敎的好ㄚ!!!!!


瞧瞧..小強可以當明太子的褓姆了
這樣魚是不是就可以安心跟明太子拔去約會了...XD


1001招-裝可愛

明太子真的很可愛耶
連服務生也都說這個小朋友很可愛
而且都不會吵鬧唷








飽餐後,還可以轉往後面的tina花園散步
背後的風車應該是這邊的指標吧
因為這天明太子已經累了想睡覺
我們並沒有在這邊待太久
不過這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除了用餐,還有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明太子現在已經會走路了
下次在見到他
應該只能在後面追逐他了..哈哈


最後,今天唯一的大合照
還被大家發現小強偷捏明太子吼


--
TINA廚房
大溪店
TEL 03-307-2939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