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版圖越來越大
從高價位到中低價位
從牛排館到舒食餐廳
現在更跨足咖啡業
我說王品集團的野心真的很大!

王品連鎖集團的第11個品牌-曼咖啡
於2011年10月正式開幕啦!
也宣告該集團從『餐』跨足到『飲』的業態!
聽到這個消息後
就開始計畫看何時有機會去品嚐看看嚕

這天下午剛好在信義區鬼混
晚上還有其他事
中間的空檔馬上想到來喝杯咖啡
從國父紀念館五號出口(松山菸廠)沿著光復北路一直走
大約10多分鐘,接近八德路(台北鼎王旁邊)
就可以看到曼咖啡的扛棒了
我有點不太懂為什麼會開在這邊
畢竟這邊不是主要的商圈阿~~~~~


曼咖啡以我愛的tiffany色為主色調
除了辨識度高
我總覺得tiffany藍帶有精緻的感覺
(因為tiffany的珠寶價位真的不便宜..XD)



剛好今天在101前面看到一顆很大的tiffany聖誕樹
你看顏色是不是一樣!!




走進室內
位置不多
已經客滿了ㄚ~
這點倒是跟Tiffany小而精美很像..XD
王品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大家都來這邊喝一杯哩


室內除了幾張沙發椅
其他都是簡單的桌椅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擁擠說..@@"
感覺人多的時候,就會有點悶吧






白色的牆面,掛了幾張相框
看起來簡單舒服


外面有一小塊室外區
可以很悠閒的喝咖啡看著車水馬龍
不過我想也怕灰塵吧 @@






架上擺放了隨行杯及馬克杯
種類看起來不多
不過馬克杯的顏色好繽紛阿~~~~
一整排看過去心情就很好耶~




這邊點餐採取自助式的方式
提供的餐飲有咖啡、茶品及甜點
還另外提供了簡單的輕食
於櫃檯跟服務人員點好餐後
可以到旁邊的出參區等待


有沒有發現服務生還有統一的制服
黑色筆挺的襯衫+tiffany色領巾
另外還戴有帽子,可以預防頭髮掉落
可以感受到王品的用心




歐..曼咖啡的酥胸~~~~~~


櫥窗裡擺放各種蛋糕
每種都好吸引我ㄚ
不過中午吃的我到現在還很飽
今天就沒有點點心了
只有喝點東西嚕






這邊咖啡的價位算是介於星巴克跟85度C之間
屬平價價位
不過王品的服務至上卻不打折!


點了熱拿鐵跟堅果奶茶
味道蠻香醇順口的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曼咖啡的(除了室內位置少了點)
下回我還來想嚐嚐看點心耶
另外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
公館也新開了一間曼咖啡了
位置在熱鬧的汀洲路上
所以我打算再找時間去公館瞧瞧嚕~~

算了一算
王品集團騎下的每間餐飲
我都吃過了耶
莫非我吃到安妮的口水(咦)
也默默變成了王品控..XD
其實我ㄧ直都蠻喜愛王品集團
不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食材
尤其是他的服務!
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難怪生日聚餐總想到要來王品慶祝阿~


--
曼咖啡 (有連結)
台北 光復北店
TEL 02-2763-0383
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營業時間 07:00~22:00

台北 汀洲店
TEL 02-2365-8933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53號
營業時間 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