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也在台灣開了專屬的咖啡館嚕~
對於ARANZI ARONZO,其實我對它的印象就是雜貨,
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都可愛到爆阿~~
從蘿莉那邊看到ARANZI ARONZO開了咖啡館,我跟小強馬上安排要來了..XD

其實ARANZI ARONZO的商品是由ARANZI及ARONZO這2位先生的創作,
在大夥共同的努力下,創造了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白兔妹、黑兔妹、河童君、胡說八道先生、壞東西、貓咪、熊貓等,都是他們家明星哩~
不只在日本,台灣目前也有3間商品門市及2間咖啡館,
到處都擺放著可愛的東西呢~


ARANZI Cafe沒有提供電話訂位,一律現場排隊,
我們到這邊的時後大約12點多,店員表示約要等1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跑去附近的肯德基吃午餐了..>"<
而且劃位排隊後,店員表示現場叫號不會打電話通知,
我們只能每隔一陣子打電話來詢問現在輪到幾號,這點我倒是有點感冒 @@

說到這點,我們還在門外等待的時候,
小強說因為裡面的人讓我們等這麼久,
所以等等我們也要卯起來一直坐,
讓後面的人也這樣等..XD

經過1個多小時的等待後,我們終於要進場了~~
門把是個大大的白兔妹造型,不過我竟然忘了拍她 @@


內側門把是黑兔妹,


兔姐妹站在門口迎接各位呢~~




店裡面其實小小的,算一算大約20個座位,所以很快就客滿了,


我喜歡左邊的這面牆,很鮮豔哩~


鳥籠裡不是鳥,是熊寶唄..XD


可能因為座位不多,椅子的下面有個布墊,可以放包包等東西,可以省點空間呢~~


還有兒童座椅,不過這樣媽媽也能帶著小朋友來這邊少女一下阿~~






旁邊的牆上及櫃子也都有擺放照片及書本,


還有天花板,整個家族聚集再一起了啦~~






連廁所也這麼可愛說..


牆面也有幾個可愛的人物,陪著妳一起吃東西~~


服務生的制服也好可愛,特別請服務生讓我們拍衣服..>///<










店裡面有一區商品區,每樣東西都好心動唷~~
我跟小強一邊看,一邊大喊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只要看到價錢,就默默的把商品放回去了..>"<


每個人物都還有明信片哩,不過明信片一張55元..@@"


點餐櫃檯,就由河童君來幫大家點餐結帳吧..哈哈 










熊貓跟大家大招呼,快來這邊挑蛋糕跟手工餅乾吧~
蛋糕一個介於180元~220元,不便宜哩,不過每個造型都好可愛~^0^
手工餅乾一片25元。


名片是白兔妹,快揪大家來喝嘎逼~~




瞧瞧這個MENU,連MENU都好可愛~
後來發現MENU有2種造型,粉紅色的應該是新版的,


因為新版的有新增2店的店址唷~~








餐點幾乎是以卡通主角來明命,
不過這個餐點名稱也太長了吧,整串念完都口渴了啦..
有沒有人現在餐點名稱的旁邊有的會有可愛的圖案,
其實再提醒你餐點的主要造型唷,
如果有想蒐集不同的造型的話,就可以把東西錯開點唷~


開始送上餐點了,歐~連紙巾也不放過啦~


首先是套餐的司康跟手工餅乾,
司康我個人覺得還好,吃起來普普通通,

把餐點吃掉後,連盤子都可愛到爆阿~


噗..是不是很像..哈哈


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鬆餅,


這邊的鬆餅是煎鍋鬆餅,有沒有看到直接把黑兔妹的連直接塗到鬆餅上~~


搭配一球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上面還插著專屬的小旗子,
不過這個旗子是不是插錯阿,我的不是應該是黑兔妹嗎..冏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
看到這個熊貓的笑臉心情就很好~
喝完可以帶走的攪拌棒,可是我們都捨不到用..哈哈


白兔妹的羅斯貝瑞咖啡 
阿不是白兔妹嗎,怎麼咖啡表面的圖案變黑兔妹 @@ 我要哭了啦...
我跟小強喝咖啡的時候,因為捨不得把造型用散,
都喝的小心翼翼..哈哈
而且小強一直說羅斯貝瑞咖啡不錯喝唷~~ 

說到這個黑兔妹,竟然有人以為她是帶著兔耳多的猴子..哈哈
因為看到這個美人尖阿~~
(兔兔,我絕對不會把你供出來的…哈哈)


來一張合照,是不是超邪惡的…XD


因為攪拌棒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特別跟服務生借齊全部的攪拌棒來拍照,
不過拍完照服務生會來收回去,
因為很多人都想多拿幾跟攪拌棒帶回家,
這樣一定不夠的阿,所以規定一杯咖啡只能有一根。
疑,我怎麼沒看到黑兔妹的攪拌棒,


上面這些餐點一共355元,跟商品比起來,
我覺得餐點算是便宜很多..XD 






因為克勞蒂亞跟平平週末還要很可憐的加班,
我跟小強很好心的決定帶著可愛的蛋糕去探班~ 




蛋糕櫃裡的蛋糕也消耗的太快了吧,
只剩下熊貓跟壞東西2種, 


瞧瞧這個蛋糕盒也是好可愛, 


除了餐盤外,還有附贈面紙,

 
提袋更不用說了,這個提袋已經被小強A走了..XD

我覺得ARANZI Café是一間非常少女的地方,
從店內裝潢到餐點及各項商品,
相信每個女生看到都想尖叫吧,
歐..不只少女,連小強這個少男也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XD

對了,除了仁愛店,2店已經開幕了唷~~
2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4F
據說位置比較多,趁剛開幕,人潮應該比較少
大家快帶著少男少女心,來這邊尖叫吧..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仁愛店
TEL 02-2758-8812 (現場排隊,不開放電話訂位)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國父紀念館仁愛路門口正對面)
(可以搭捷運從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走到仁愛路只需要幾分鐘)
營業時間:非假日PM12:00-PM8:00 (週一公休)
例假日AM11:00-PM9:00


新光三越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2館4樓 

官網

FB粉絲團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