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中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其實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久到都要發霉了啦..>"<
儘管如此,我並沒有把它給忘了,
今年的生日,一直不知道可以去哪邊,
小強就說那去安妮公主花園當一日公主吧…XD
偷偷說,小強說我平日是女王,這天當公主還真是委屈我了,感覺被降級啊~~~~

雖然我家在石岡,旁邊就是新社,
可是我一直覺的安妮公主花園很遠,因為它在白冷圳那邊阿~~感覺好深山阿~~
先前我到薰衣草及沐心泉時,我都覺得路途很漫長耶
以往進新社,大多從社寮角轉新社市區裡頭,在走山路進去,
這次我們是先從台三線(豐勢路)經東豐大橋,研著台八線(東關路)一直進去,一直看到龍安橋右轉,進去就新社了唷
我覺得路又大又直,好走多了,適合我這種路不熟又沒有導航的人阿~~~~


遠遠看到這個宏偉的白冷圳,就知道我們要到了,

在這寧靜的山裡頭,
安妮公主花園依山坡而建,
這麼美麗的莊園,我已經忍不住想趕快進去拍拍照了~~


看到這個門口,不要以為到了,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好漢坡哩~~


在外圍的溪邊,連這個防護欄也漆成粉色的,中間還有愛心哩~~


門口的招牌,我喜歡那個公主的側面logo圖,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門票的背面,還有簡單四季的花季及活動表,喜愛花草人可以參考花季前來唷


整個園區以粉紅色為中心,許多造景都是粉色系列,
粉紅色真的是少女殺手耶,我想會來這邊的人,
應該有一半都是因為這邊整個很粉嫩吧..哈哈


看到這個馬車,我馬上就跳上去坐..哈哈


這個涼亭拍照好好看!!
除了上面有愛心的掛飾,連椅子都是愛心的呢~~




旁邊是手做DIY區,






馬卡龍我好心動阿~~超想做一個回家的,
不過考量我的櫃子要放不下了,就沒有多買了~
可是它的成品超可愛,好想咬一口阿~~


你看看,到處都是粉紅色及愛心的元素,
讓我這個少女都心花怒放了..不自覺出現很多假掰照..哈哈
(明明上一篇才說自己是輕熟女…XD)


傳遞幸福, 之前看人家說可以把明信片投進郵筒,店家會很貼心的幫你寄到你指定的地址,
可是我這天怎麼沒有收到明信片阿!!!
我以為售票的時候會發的說 @@
可是沒有!!我只好拿我手上的門票假裝一下..XD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太陽好毒阿!!
還是躲到室內納涼好了,


原木的裝潢,感覺簡單大方





這邊用餐的方式是,自己隨便找位置坐,
桌上有menu,自己寫完拿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結帳的時候別忘了把門票拿給他櫃台抵消費唷~~
而且我們結帳的時候櫃台的服務生把整張門票回收了,
因為我個人有留票根的習慣,我後來跑去櫃台詢問,
服務生馬上知道我要留票根,就拿給我了唷~~






我跟小強早上10點多吃完早餐才出門,其實不會餓,
加上看到menu價格不算親民,
想說那點2杯飲料就好…>"<


連杯墊及紙巾都是安妮公主花園專屬的,
看來店家有下厚成本喔,不然印製這些東西也不少錢吧。




這2杯分別是冰拿鐵及奶茶,
說不上什麼好喝不好喝,就蠻一般的,能解渴就好~~XD



吃飽需要走動消化一下(明明只有喝東西阿~~),在園區裡走走晃晃,
看到這個蛋糕櫃,怎麼每個小蛋糕都這麼可口阿~~~~


看看這個南瓜跟河豚造型的蛋糕,可愛到我捨不得吃啦~~




這個新社樂活互動資訊站我覺得很不錯耶~~
很貼心的有4種語言可以選擇,
主要內容分為:關於新社、最新消息、優惠訊息、七彩導覽、交通資訊、在地資訊、景點推薦..等
其中七彩導覽,就是新社的7條主要旅遊路線圖,
我想有去過新社的人都有發現到,新社規劃了7條主要的旅遊路線,輔以沿路將電線杆用色彩區別,
這樣你只要看好你要去的地方是什麼顏色的景點,沿路跟著你要去的電線杆走就可以了,
這個資訊站真的超實用的呢,我們當天就是看著這個七彩導覽,
決定離開安妮公主花園後前往不遠的桃李河畔~~
加上手機的導航,很順利的一下就到了..哈






小強你的意思是要買一個包包給我嗎..XD


比我的臉還大的鑽石,如果是真的,肯定要幾百個億吼..哈哈






這個站牌很有意思~
讓我想到之前很夯的偶像劇,下ㄧ站 幸福~~
前陣子好像有看到有重播..XD


這個幸福心羊羊好可愛說,
我本來差一點想坐到羊身上去,不過我覺得一定會垮掉啦..還是不要自取其辱好了






期許幸福,
把自己的心願寫下,掛在許願樹上,
每一個祝福的心,都能傳遞溫暖,
這又讓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一部電影,叫做杜拉拉升職記,(我是電影控…XD)
其實這是由小說改編的,主要內容描述白領階級的生存法則,
電影主要是由莫文蔚及黃力行主演,不過誰演的不重要,
我要說的是,這部戲裡頭,再泰國有一顆愛情樹,感覺這這邊這顆許願樹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強來這邊也要仆一下…
不過我覺得應該要仆在水泥地阿,怎麼只有仆在椅子上…XD


幸福味蕾館,
這邊有販賣爆米花,冰淇淋及棉花糖等小東西,
不過我怎麼沒有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阿,
難不成是天氣太熱躲起來了嗎…




這個拱門做的好有fu,感覺有秘密花園的感覺~~


花之殿,就是前面這棟可愛的小房子,
裡面其實是販賣商品的地方,
其實我在逛的時候,超想買一個給安妮說,
因為很多都寫著安妮的名字阿…XD




離開販售屋,旁邊有個小花園,
這裡是查理王子的手做香草園,






推開門走進去,
除了各式的我不認識的花花草草,這個可愛的椅子吸引了我的視線,
我想一定很多人躲在椅子後面,露出臉照相吧..哈




鐘聲幸福,
原來這邊還有這個幸福鐘,難怪我剛剛一直聽到噹噹噹的鐘聲阿~~
我也要來敲一下,希望我的願望上帝有聽到阿~~













安妮公主花園,從成立至今已經好些年了,
園區不大,晃了一圈,不難發現歲月的痕跡阿~~
不過感受的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經營維護,
來到這邊,可以四處走走,認識許多花草,
快來這邊感受幸福的滋味吧~~


--
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TEL 04-2593-1567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假日:09:00~21:00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交通方式 :
1.中山高速公路由【豐原交流道】下,走【台三號省道】,經石岡、東勢方向,
過東勢大橋後往右轉接【台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經過右轉龍安橋,直走,
要看到龍安山莊再右轉,約車程五分鐘即可到達。

2.由【中清交流道】下,於【文心路】左轉直走,往【大坑方向】經東山樂園,
過【中興嶺】再往新五村、新六村左轉【中和村】再依指標往前
(其間會遇到一些彎曲以及會看到倒虹吸管的白冷圳),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