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聽說五月天阿信及不二良的時尚咖啡廳在東區開幕,
我就一直想衝了阿~~~
可是我想說新開幕人潮一定很多!!
加上應該會有一大票粉絲衝著阿信的面子前往朝聖,
 讓我遲遲不趕前去阿~~
事隔一年後,加上前陣子被安妮放火,讓我心頭癢癢的..
逮到機會就跟克勞蒂亞來朝聖啦~~~


StayReal Café的位置還蠻好找的,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上來,會看到頂呱呱,從旁邊的巷子進去,
我忘了是第幾個巷子,注意一下巷口的標示,看到177巷左轉,
大約第3間左右,就可以看到扛棒了~~


為什麼叫by GABEE勒???
我想咖啡迷應該都知道在民生東路有間咖啡店就叫做"Gabee"
Gabee的的老闆-林東源大師,年紀輕輕就成為了台灣著名的咖啡大師,
而StayRaal找來林東源大師,一起來共同打造這間新的創意空間~
讓大師來負責店內的餐飲及員工訓練,
所以這邊的餐點品質一定不在話下!


由於這邊沒有提供訂位,我跟克勞蒂亞還沒12點就在這邊集合了,
因為我們不想來到這邊結果沒位置還在在那邊等等等阿…XD
所以我們很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第一組的客人…哈哈


光在門口就可以讓我們狂拍照了,
不過因為有櫥窗的關係,
我拍起來都反光阿~~~~@@






門口的這個大型不二良公仔,怎麼這麼可愛阿~~~


好不容易開門讓我們進去,
選好位置坐下後,服務生拿了可愛的menu讓我們點餐,




中間還夾雜了看起來超美味的圖片,我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吶~~~
可是當我目光喵到我的皮包,馬上把我拉回現實了…












這邊的咖啡價位約在100~200元之間,
鬆餅及三明治約160~200元,
甜點蛋糕價位100~160元間,
請自行評估價位嚕~~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跟克勞蒂亞開始在店內到處拍拍拍~~~


這邊的空間屬於狹長型,可以容納的人數不算少,
裝潢上有種復古混搭美式風格的感覺,而且還不時穿插可愛的小玩意~~


最靠近門口有2個很復古的桌椅,
桌子像是大型的藏寶箱,我好想去偷翻看裡面有沒有寶物阿..XD
椅子是復古的皮椅,搭配一點點昏暗的燈光,好有fu阿~~


後頭則是基本款的小圓桌,
就是那種擺放起來很好看,可是當你點了一堆東西,食物又不知道該往哪邊放的小圓桌…哈哈
可是我們還是選擇了小圓桌坐(因為聽說藏寶箱的桌子高度其實不太方便吃東西阿~~~)
我覺得我們選的座位與隔壁桌的位置有點擠,出入需要有點小心就是了,
我超怕背著包包出入,一個不小心,就把桌上的飲料打翻那就糗大…>"<




陳列架上擺的,都是五月天及不二良合作的商品,
上面也都有標架,喜歡的可以帶回家唷~~~(不過價位不算便宜就是了)










這邊還有紀念章可以蓋!
有習慣蓋紀念章的朋友記得帶上你的小本子,
不要跟我一樣忘記嘿 @@
借克勞蒂亞的照片拍一下嚕~~~


巧克力造型的櫃檯,上面的圖案是stay的S,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的圖案,真的是滿腦的錢阿我...XD


而旁邊的門板,有沒有人發現是巧克力夾心餅乾的造型阿~~
其實我本來也沒注意到,是店員跟我說的~~XD


這個馬卡龍也太繽紛了吧~~而且包裝很小心翼翼呢~
不過大家都知道馬卡龍小小一顆,可是價錢跟一個便當錢差不多,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蛋糕看了我好想咬一口..XD


這個咖啡機是La Marzocco的呢~~
擺放的不二良公仔看的我好想袋一個回家啦...哈哈




每盞燈都加了可愛的帽子唷~


在更裡面,有一區像是小閣樓的位置,


這邊的展示架擺著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我說安妮跟小菲阿~~
妳們看到這多拉A夢跟喬巴,怎麼沒有失心瘋阿~~~




魯夫騎這個搖搖馬好可愛~~
不過如果改成草尼馬…應該會更好笑..XD


偷偷拍了吧台的照片,
可以看到員工正努力製作大家的餐飲~
而且都穿著StayReal的衣服呢~




意外發現這個出餐台,是個大型的OREO餅乾耶~~~


好的,我們的食物上來了~
首先是酸菜牛肉三明治,這道讓我很驚艷!!
這邊用的麵包不是一般的白吐司,
是另一種外酥內軟的麵包,還有淡淡的迷迭香,單吃就很有味道!!




裡面夾了生菜、蕃茄片、起司及牛肉,營養滿分!
外圍在放上幾片洋芋片,讓擺盤看起來更豐富~~
而且吃完餐閒聊的時候,剛好可以一片接一片哩~


本來想點香蕉巧克力鬆餅,可是因為某人非常的害怕香蕉這玩意,所以點了水果鬆餅。
StayReal的店員非常貼心,因為我們點了一個鹹的三明治及甜的鬆餅,
服務生除了讓我們分次上菜外,還很貼心的給我們2個小盤子方便分食呢~~

這邊的鬆餅外表跟HANA的很類似,是花朵型的鬆餅,
烤到恰到好處的鬆餅,上面淋了些蜂蜜,讓鬆餅更添了香氣!
正當我們想說怎麼沒有刀子時,
發現鬆餅早就切好了啦,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了~~


鬆餅上擺放著奇異果、蘋果片及柳橙,還有少許的鮮奶油,
這邊的鬆餅不算很扎實,不過卻烤得恰到好處!口感不會太乾~
鮮奶油微甜卻不膩,新鮮水果也相當好吃。
我本來還想說吃柳橙有點麻煩,因為還要剝皮阿~~
萬一技術不好,搞不好我2手還會弄到亂七八糟,
不過其實店家相當貼心,柳橙已經把2邊的皮都切開了,
不需花費力氣,就可以吃到果肉了呢~~




荔枝甜酒拿鐵,
克勞蒂亞剛喝的時候,跟我說有點甜,
我說因為你沒有攪拌阿…XD
等攪拌後再喝,就不這麼甜,還有荔枝的香味呢~
不過我覺得這個鮮奶油有點太多~~是減肥的剋星阿
(是說都來這邊下午茶了還談什麼減肥阿..>"<)


我的香蕉拿鐵,
是StayReal的杯子,喝完可不可以直接把杯子帶走阿…XD
既然吃不到香蕉巧克力鬆餅,一定要點杯香蕉拿鐵..哈哈


我覺得我還蠻愛風味拿鐵耶~~香蕉拿鐵跟玫瑰拿鐵我都很愛!!
而且拉花也不馬虎唷~


你瞧瞧,連杯墊都很有質感,


而且有一定的厚度,不是那種一下就軟掉的那種,
連小強後來看到照片都問我怎麼沒有把杯墊帶回家…哈


今天的餐點總結。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裡早就呈現客滿的狀態
你瞧瞧你瞧瞧~~~
真是好險我早一步到達這邊阿~~~




--
StayReal Cafe by Gabee
TEL 02-2731-8011 
營業時間 每天PM12:00~23: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