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沒吃個火雞肉飯就不算來過嘉義!!
衝著這句話,行前上網查了嘉義火雞肉飯,
看起來好像以劉里長、噴水及郭家這3間火雞肉飯為大宗阿~
後來又聽說噴水好像都是外地人吃比較多???
最後決定先從劉里長吃起~~


跟著地圖走,好險位置還不算太難找,
早就已經過了用餐的時間,想說人潮應該不會太多,
結果~~裡頭還是滿滿的人阿,可謂絡繹不絕阿~

好在早已過了用餐時間,而吃雞肉飯的時間不比咖啡館,
加上門口有個穿背心的阿伯還幫忙指揮,
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了~~~


工作抬,
牆壁上就掛有價目表,抬起頭就看得到了..哈






仔細看了菜單,
這樣的價格看了好感人阿~~
在台北是幾乎不會有這樣的價位
更別提還有那一碗60幾元的魯肉飯了..>"<


小強趁點餐的空檔,跑去拍了幾張照片,
這幾道小菜都是我的愛耶~~
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勒~~


這一大盤的雞肉,想必就是鎮店之寶了~

非用餐時間,我們點的東西很快就上桌了,
我們點了2碗雞肉飯、燙青菜及生腸。


雞肉飯不算很大碗,
上面的雞肉沒有我預期的多,不過味道很香,
把飯拌了拌後再吃,感覺更香濃了~
吃了一口後,我就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推薦劉里長雞肉飯了,
這邊的雞肉好滑嫩!一點都不柴,
飯粒也煮的剛好,粒粒分明,
淋上一點油蔥酥及特調的醬汁,提味的效果非常好
全部拌在一起,真的吃一口就會愛上~~好滿足阿~~


簡單燙過的地瓜葉,
上面淋上蒜泥及肉燥,
清爽又健康呢~~


生腸處理的還不錯,沒有腥味,
沾點油膏及蒜泥吃,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



第一次來吃劉里長雞肉飯,印象非常的不錯,
雞肉口感軟嫩,飯粒也粒粒分明,
據說這邊的雞片飯也是一絕,
比起雞肉飯,更能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阿~~~~
我後來才知道劉里長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點半,
好險我有來得及吃到這美味的雞肉飯,
下次想來的朋友,記得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
劉里長雞肉飯
嘉義市公明路197號
營業時間:5:30~14: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