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房間,
這次要來讓大家瞧瞧雲品的環境,
(沒辦法,照片實在太多了,只好拆成2篇文章…XD)

進房check in及拍完照後,我們就帶著相機到處跑跳了。

 

 


首先是我們這層樓的梯廳,
梯廳旁2旁是房間,其中走到底後,2邊也都是無敵的湖景阿~~~

 

 


搭電梯下樓,2樓是餐廳,
(我想起來去年的瓏山林寫完環境後,食物就再也沒下文了..XD)
餐廳除了室內餐廳外,還有室外座位區,
要不是現在天氣太熱,我覺得在戶外用餐欣賞風景感覺也很不賴,


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就蠻多人選擇坐在戶外吹自然風,非常的愜意,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離吧檯比較遠一點…哈

 


1樓其實就是飯店大廳,
大廳不用多說,當然就是挑高裝潢,而且整體感覺很富麗堂皇,

 

 

 


後頭有個大廳的酒吧,
可以來這邊點杯東西,坐在這邊新賞美景~~~
而且旁邊還擺有鋼琴耶,
現場演奏也太讚了吧~~~


飯店一隅,
這個角度看過去就是飯店短翼那邊(單床房)

 

 

 

 


雲水舫,這邊供應的屬中式餐點,
所以連裝潢都融合了中式的味道,
一樣有整片落地窗可以欣賞日月潭美景,
另外這邊還能品嚐茶道地的茶點唷~~

 

 

 

 


兒童樂園,故名思義就是遊戲室,
門口有2個可愛的小衛兵,
前半段是閱覽室,有提供電腦跟書籍供小朋友閱讀,
後頭則為會讓小朋友瘋狂的球池,
每個小朋友看到都忍不住要跳進去玩啦…哈
我同事的兒子就超愛這球池的,連續2天都跑到這球池玩呢~~


B1多功能交誼區,

 


游泳池只要跟櫃台告知,就可以去泡湯游泳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去游泳,沒有照片啦…>"<


wi,這2天很搶手,我每次下來都有人在玩,
所以我沒有機會碰到這個,

 


健身器材,
出遊大魚大肉的,晚上可以來這邊動一動消耗一下熱量。

 


飄飄球跟桌上型的足球,
因為搶不到wii,只好玩飄飄球跟桌上足球,
不過這也讓我們玩到一直鬼吼鬼叫的...XD

 


旁邊的桌椅除了可以休息外,
也可以下棋或是閱讀書報雜誌。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自費的DIY體驗,
包含有杯墊、拼豆、陶笛等
價格約100~250元,
我跟其緯就有預約第2天早上的DIY課程,
其緯是彩繪杯墊,我選擇了拼豆,

 


杯墊的內容是給你一個素的吸水杯墊,
讓你自由彩繪,也可以用飯店提供的模型畫上去嚕~

 


我本來以為拼豆很困難,後來發現其實很簡單耶,
就給你一個板子及各種不同顏色的豆子,
讓你發揮想像力自行創作喜愛的圖案,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什麼想像力的話,
也是有一些圖案讓你參考啦~~~


我最後選擇了這隻可愛的小豬來當範本,


拼好成型後,拿給飯店人員就會幫你加熱固定,

 


可是阿~~~工作人員幫我燙壞了啦…>"<
你看看下面的蝴蝶結跟豬仔的邊邊,很明顯有些部分都燙壞了…


戶外的部分,
在飯店的後方,有個圓形廣場,

 

附上小強錄下的肚皮舞表演影片,很精采唷!!  ↓↓↓↓↓

 
晚上不定期會有表演演出,
我們這天晚上就剛好有肚皮舞表演,
時間是晚上8點開始,
剛好吃飽飯可以去看個表演休息一下,
由於夏天蚊子多,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防蚊液哩…


除了圓形廣場,飯店的正門的前方,還有個小小的名人坡,
上面有個小小的廣場,有時候會有射箭比賽,


重點是,從這邊拍飯店超美的啦~~~


第二天一早,我們還特別跑到這名人坡來拍一下飯店的全景,
美中不足的,就是剛好飯店最近施工,那個鷹架有點礙眼…XD

 


接著稍稍晃了一下飯店旁的步道,


發現了這麼攀岩場,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活動吼~~

 

 


這個觀景台的view真的很棒耶~~~
而且一早起床,空氣超清新的~~

最後要介紹的,算是我覺得整個飯店最讚的地方-雲月舫


雲月舫位於雲品飯店的頂樓,
搭乘電梯到頂樓出來就是了,

 


一出來後,我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攝住了...

 

 


我很愛的鏡面牆~~
將日月潭的美景倒映在這面鏡子上,
上面還有歌德式的圖騰,
感覺有多了股華麗阿~~~


這邊的用餐時間除了早晚餐,好像還有下午茶及消夜,
而且其實非用餐的客人無法進去拍照,怕會影響到其他人,
剛好本團有同事加價自費在雲月舫早餐,
我才有機會能上來拍拍照阿~~~

 


在露台的邊緣有個淺淺的水池設計,
與日月潭的湖景相呼應,
感覺有天人合一的效果哩~~

 

 

 


走到另一頭拍整個雲月舫,
這個角度就很清楚的看得出來雲月舫位於飯店的頂樓位置。

 

 

旁邊有個小小的舞台,
感覺很適合辦婚宴的場地耶,
在這樣的美景下互許終身,一定很浪漫吼~~~

 

 


半開放的包廂區,一區大約可以容納6-8位左右,
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喝點小酒,真的再愜意不過了。

而雲品當然早就想到這點了,
雲月舫在晚上8點~12點的時候,
就成了lounge bar,

 

 


而且為維護用餐品質,加上飲酒關係,sky lounge僅開放16歲以上貴賓入場,
像我同事有帶小朋友的,就沒辦法帶小朋友上來嚕~~

 

 


sky lounge入場有低消限制,一個人低消600元
據說還可以點碳烤吃到飽(要加價),不過我們都吃過晚餐啦~只有上來喝喝小酒~
印象中sky lounge有限制入場人數,幸運的我們,這天直接包場了啦~~~

 

 


雞尾酒的部分大約一杯300上下,所以一個人的quota是2杯,
可以大家點不一樣的酒,交換喝…哈

 

 

 

不過啊! 小強跟對調酒小有研究的同事們討論覺得雲月舫的酒水並不好喝,

不過說真的來這能跟平日都一同辛苦上班的同事們在這聚會,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畢竟平日大家上班開口閉口幾乎都是公事,能愜意的談天說地感覺超棒的。

在雲月舫喝點小酒後,晚上果然比較好入眠啊!~~

(小強說我一下就睡著了~XD)

 

平時上班都都處在都市叢林裡,

能有機會來這當然也要歸功福委的安排囉!~

飽覽無敵風景,盡情的享受飯店設施,

悠閒的走在日月潭步道吹風,晚上又能小酌賞星空,

把自己好好的放空放鬆何樂不為呢~

畢竟自己要來這住或享受口袋也要深啊~XDDDD

能有機會來這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